最新新闻:

肯塔基州母亲,另外2人被指控以2K的价格出售婴儿

时间:2021-01-20 16:01:04来源:

周二,警方在肯塔基州逮捕了三名涉嫌以2,000美元的价格买卖婴儿的人。

鲍灵格林警察局在星期二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周一收到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帕克-本尼特-库里小学的工作人员的小费后,警方开始调查一名据信正在分发新生儿的妇女。

有关:在Craigslist上以500美元的价格出售新生婴儿后,佛罗里达警方展开调查

警察逮捕了五名31岁的玛丽亚·多明戈·佩雷斯(Maria Domingo-Perez)的母亲,理由是她卖掉了最小的孩子。在最初发表矛盾的声明后,当局说她“最终告诉警方,她把孩子送了出去。”

多明哥·佩雷斯(Domingo-Perez)被控卖掉一个要领养的孩子,D级重罪。

与正在进行的调查有关的警方还逮捕了37岁的Catarina Jose Felipe和45岁的Pascual Jose Manuel,他们是两个潜在的婴儿购买者。

没有透露婴儿的性别,但是美联社报道说婴儿在十月的某个时候出生。

有关: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在门廊发现有脐带的新生婴儿正在寻找妈妈

根据沃伦县地方监狱的记录,目前尚不清楚三名囚犯是否具有法律代表。

据警方称,社会服务处已拘留了该婴儿以及多明各·佩雷斯的另外四个孩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