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安德烈·阿诺德(DeAndre Arnold)在高中毕业后被禁止戴上长发read

时间:2021-01-20 15:01:19来源:

(L-R)MATTHEW A.CHERRY,DEANDRE ARNOLD,SANDY ARNOLD,KAREN RUPERT TOLIVER /

令人失望的几周后,DeAndre Arnold开始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庆祝自己的风格。

上个月,这名高中学生发表全国新闻,当时他声称他的学校因扎长发lock而将他停发。阿诺德还表示,除非他割开辫子,否则他不得参加高中毕业典礼,并且被禁止参加学校的舞会。

在令人兴奋的事件中,这位高中生与导演马修·A·切里(Matthew A. Cherry)一起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走红,后者因短片《发爱》而获得提名。这部动人的动画短片以黑人父亲为背景,黑人父亲在妻子住院期间会学习如何为小女儿做头发。

有关:黑人少年说,学校告诉他要砍辫子,并从埃伦·德杰纳雷斯(Ellen DeGeneres)获得奖学金

根据Refinery29的说法,感谢Gabrielle Union,Dwyane Wade和美容品牌Dove的赞助,Arnold参加了演出,后者赞助了Arnold的门票并让他和他的妈妈为演出做好了准备。

“我非常感谢。我从没想到过这件事,”阿诺德告诉炼油厂29。“那部电影的信息和我的信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认为他们如何与我联系真是太神奇了,我们可以一起奋斗。”

阿诺德说,他的父亲来自特立尼达,他文化中的许多人都长辫子。“我真的很喜欢特立尼达文化的那部分;我真的接受了,”他告诉KPRC。

他的母亲桑迪·阿诺德(Sandy Arnold)告诉新闻台,在圣诞节休息后和毕业前三个月,学区改变了着装规定。

“他们说,即使(如果)我的头发掉下来的时候,头发向上也不会符合着装要求。但是,我不会在学校把它记下来。”阿诺德说。

桑迪今天早上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她认为该地区缺乏人性化是问题所在。“学校董事会上没有有色人种。我知道他们不了解他的头发,”她说。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9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的ABC直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