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11岁的孩子是美国最年轻的Bhakti瑜伽教练。

时间:2021-01-20 13:01:04来源:

大多数11岁的孩子对瑜伽没有太大的兴趣,更不用说成为认证瑜伽教练了。但是,伊利诺伊州帕罗斯公园的梅卡·里奇(Meka Leach)并非如此。Leach在10岁时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Bhakti认证瑜伽老师。还有其他年轻的认证vinyasa瑜伽教练,例如Tabay Atkins(11岁时成为教练)和Jaysea DeVoe(12岁时开始教学),但Bhatki瑜伽则有所不同。

由Shannon Leach提供

Leach说,Bhatki是“一种爱自己的精神瑜伽”。这是瑜伽的一种更精神的形式,它更多地关注呼吸和练习的口头禅部分,而不是运动型瑜伽,后者更关注激烈的姿势和动作。

有趣的是,里奇(Leach)并不是在一个瑜伽练习的家庭中长大的。实际上,瑜伽只是一种支持她对击剑的另一种热情的方法,而这种激情始于她四岁的时候。她的教练注意到几年后她开始变得真正强壮和肌肉发达,并建议她服用瑜伽以提高灵活性。

“我尝试了第一堂瑜伽课,并且非常喜欢它,”当时只有八岁的利奇说。“我告诉我的父母我想成为一名瑜伽老师,但他们说我太年轻了。”

去年10岁的时候,他们屈服于让她获得瑜伽证书以及200小时的瑜伽证书,这需要9个月才能完成。在Leach努力获得认证的同时,她还在为全国击剑锦标赛训练。那个夏天,她赢得了7月份的全国击剑锦标赛冠军,成为伊利诺伊州最早获得冠军的女孩之一。10月,她成为该国最年轻的Bhatki瑜伽老师。

对于Leach来说,瑜伽不仅仅是身体姿势,它已经成为她的生活方式。她说:“这并不意味着要完美。”“这与呼吸和你的感觉有关。”

但是,除了瑜伽,利奇还肩负着改变她的一代的使命。她帮助她的家人更加注意浪费,并真的希望她可以成为一个启发,让同龄的孩子更加表达自己的感受。她制定了一项使命宣言,可以指导自己的练习并将她的正念瑜伽练习带入世界。

“我的使命是尽可能多地改变一代人,一次改变一个人。要学会回到我们失去的根深蒂固。要学会爱我们真正的人。我们的缺点使我们变得美丽。注意我们的言语,在说话之前先思考。并开始做出改变以照顾美丽的地球母亲。”

目前,她正在教儿童瑜伽课,不仅指导学生进行瑜伽练习,还帮助他们通过手工艺品,杂志,谈话圈子和可以带回家与家人进行交流的练习本表达自己的感受。

Meka的妈妈Shannon Leach说:“我们收到父母的来信说,她的一些学生对自己的身份更加了解。”

有关:瑜伽改善行为

这位11岁的年轻人还试图回馈社区,为芝加哥附近的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她最近的项目?为她的击剑运动员和其他年轻运动员开设专门的讲习班,所有收益将用于艺术家突破极限与期望(A.B.L.E.)。该组织为患有唐氏综合症和其他发育差异的青少年提供戏剧和电影艺术课程以及表演机会。

Leach是在家上学的,这使她在日程安排上有更多的灵活性。尽管她确实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的瑜伽和正念(与Meka保持正念),但她的屏幕上却很少,她的父母会密切监视并仅允许她在场时使用。除了瑜伽,利奇还获得了灵气和声音康复方面的认证,还开始为成年人进行声音旅程冥想。她说,目前,她将继续教书,围栏,还是个小孩子,看看这趟旅程还会带她去哪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