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斯克拉·劳伦斯(Iskra Lawrence)透露她在节育过程中怀孕了:“这是一个可怕的惊喜”

时间:2021-01-20 12:01:02来源:

模特伊斯克拉·劳伦斯(Iskra Lawrence)刚刚透露,她和男友菲利普·佩恩(Philip Payne)在一起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但这并不是夫妻俩计划的。

这位29岁的年轻人于周二早上在一条超级欢乐的Instagram帖子中首次分享了她的怀孕新闻,并附有她和她的男友在第一反应资助下展示的妊娠试验阳性照片。她写道:“不仅是我们两个人了,我们很快就会成为三口之家。”她说,她目前已经怀孕17周零三天了。她补充说:“与任何人见面,我从未感到兴奋过,而且我和菲利普爱上了我们的迷你婴儿P防撞器。”

有关:Alex Morgan刚刚宣布她怀孕了

但当天晚些时候,Aerie发言人在Instagram Live会议期间了解了她的怀孕情况,并坦言,得知她怀有第一个孩子的那一刻并不能说是Insta完美的。实际上,她与歌迷分享说她完全措手不及。

她说:“这不是计划好的,这是一个惊喜,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惊喜。”如今,劳伦斯说她已经意识到这将是他们一生中的“最大惊喜”,当她第一次发现时,她的反应完全不同。“我哭的不是出于喜悦,不是出于幸福,而是出于恐惧。”这就是劳伦斯选择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经历的原因。“我认为谈论它的这一面真的非常重要,因为像往常一样,Instagram是最受关注的。”

劳伦斯继续说她也在哭,因为这并没有按照她的计划进行。她说:“几年来,我一直在等待和思考……那是我们建立一个家庭的时候。”“但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她如此惊讶的另一个原因?劳伦斯在受孕时实际上是在进行节育,并且已经过去11年了。但是,回想起来,她说她对生育控制的要求可能没有以前那么严格。她说:“在我的脑海里,即使我旅行并且有时间差,我还是觉得自己一直坚持下去。”(JSYK:避孕药并不是100%怀孕的-实际上,每100名服用避孕药的妇女中就有9人会怀孕,而错过一粒避孕药或比您预期的要晚两个小时服用会导致严重避孕怀孕的机会。)

有关:多年服用避孕药的人如何怀孕?

在她的Instagram Live视频快要结束时,劳伦斯还解决了她过去因饮食失调和身体变形障碍而出现的问题,以及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影响她目前的怀孕。她说:“我的饮食失调社区和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吉娜一直在检查我,并检查身体畸形没有发作或类似情况,”她补充说,“任何无法控制的事情都可能触发您。”

但是就目前而言,在刚刚怀孕四个多月的时候,劳伦斯说她才刚刚开始“碰碰碰”,并且对接下来的事情再也不会感到兴奋了,特别是因为她没有经历过任何早孕病或怪异症状渴望(除了Honey Nut Cheerios之外)。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