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妈妈宣布自己在育儿方面“很糟糕”之后,Twitter以最有爱心的方式通过了

时间:2021-01-20 14:01:11来源:

众所周知,要照顾其他人,医生必须接受数年的学习。居住年限。多年的测试。多年的实践。但是,在照顾自己的孩子方面呢?嗯,这没有培训课程,正如一位妈妈本周在Twitter上提醒我们的那样。

昨天,恰好还是麻醉师的亚历克斯·安德森(Alex Anderson)分享了一条坦率的推文,对自己在养育子女方面缺乏正规教育感到遗憾。

安德森(Anderson)的推文已被赞过2.7千次,并得到了母亲伤心欲绝的Twitter用户的大量反馈。

一些父母向她保证,她并不孤单。

有关:关于'Hot Mess Moms'的病毒式Facebook帖子是如此相关且具有相关性如果您今天感觉像个肮脏的父母,则必须观看这位妈妈的视频

其他人提供了富有同情心的建议。

最终,安德森对参与其中的“每个人”表示感谢。

证明分享您的奋斗和争取支持总是值得的。其他父母会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