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co Bell召回200万磅调味牛肉,解决金属污染问题

时间:2021-01-20 14:01:03来源:

如果您本周要去Taco Bell,坚持吃鸡可能很聪明。扰乱者担心在制造过程中可能会被金属屑污染,从连锁餐厅召回了超过200万磅的调味牛肉。

有关:被视为“不适合人类消费”的被召回的近25,000磅生牛肉

塔可钟(Taco Bell)今天宣布,它已经从21个州的餐馆自愿召回了230万磅的时令蜜蜂。在新闻发布中,这家连锁餐厅表示,在中西部东部,东南北部和Northease的受影响餐厅中,有100%已确认已去除并处置了可能被污染的产品。当客户据报道在他们的菜单项之一中发现金属屑时,发现了问题。Taco Bell将调味牛肉追溯到其分销商之一Kenosha Beef International,该公司在9月20日至10月4日生产有问题的牛肉产品。受影响的牛肉没有受伤或疾病的报告。

北美Taco Bell Corp总裁朱莉·马西诺(Julie Masino)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什么比客户的安全更重要,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比客户的信任更重要。”“一旦收到第一份消费者投诉,我们便立即采取行动,从受影响的餐馆中取出产品,并与供应商积极合作,告知美国农业部我们为保护客人而采取的措施。”

有关:交易商Joe's Aldi召回鸡肉产品,Target和更多可能污染李斯特菌的产品

几个月前,Taco Bell宣布正在经历玉米饼短缺,这再次导致供应链中断。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