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型奶瓶喂养表情符号树立了如何融入每个家庭的完美典范

时间:2021-01-20 14:01:16来源:

我们非常依赖表情符号。这些小小的面孔,手和符号可以帮助我们传达思想并与他人建立联系。Unicode联盟是帮助确保我们现代象形文字可用的非营利组织,多年来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使其列表更具包容性-添加了肤色变化,盖头和其他文化变化-重新添加了母乳喂养的表情符号2017年,但随着最新更新,他们将包容性进一步提高了。

表情符号13.0将包括包含性别的婴儿喂养表情符号。以前,对于那些用奶瓶喂养的人来说,只有一个孤独的婴儿奶瓶表情符号,它在捕捉奶瓶喂养过程中看护者和婴儿之间发生的粘合方面缺乏很多东西。新的更新包括通过引入一个非二元体的人和一个男人,以及一个女人的奶瓶,引入了几种奶瓶的变体。

有关:跨性别人士和非二进制人士也可能怀孕

更进一步,甚至还有胸部喂食的表情符号来代表反双亲和非双亲父母。所有性别都喂婴儿!这不仅是妈妈的任务。这是爸爸妈妈的任务,或者是妈妈妈妈的任务,或者是爸爸妈妈的任务。变化,甚至是像胸部喂奶的表情符号或拿着瓶子的男人这样的小变化,都与困扰我们的性别刻板印象相距甚远。并非所有家庭都由父母组成。感谢Unicode协会采取措施规范所有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