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家律师说,从游轮上摔死的女孩的录像使祖父宽恕

时间:2021-01-20 15:01:14来源:

该家庭的律师哀悼一个七月从游轮上摔下来的小孩的死亡,他说这起事件的录像证实了这是一场悲剧性事故,而不是犯罪。

18个月大的克洛伊·韦根(Chloe Wiegand)从皇家加勒比海游轮的儿童游乐区的窗户上掉了十多个故事。她的祖父萨尔瓦托·安内洛(Salvatore Anello)在摔倒前一直将她扶在大窗户旁边的栏杆上,此后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安内洛(Anello)争辩说他以为窗户是关着的,克洛伊(Chloe)的父母说他们不怪他。检察官指称安内洛“疏忽地将孩子从11层的窗户暴露在深渊中”,根据人民组织从波多黎各司法部获得的一份声明。

韦根的家庭律师迈克尔·温克尔曼(Michael Winkleman)代表他们参加针对皇家加勒比的计划中的不法死亡诉讼,他说,这场悲剧的闭路视频“与从第一天开始的[安内洛]事件版本一致。”

克洛伊掉下的窗户是一扇滑动窗户的大墙的一部分-温克尔曼说,所有窗户都关闭了,除了那个窗户。温克尔曼说,克洛伊喜欢在哥哥的曲棍球比赛中用玻璃板敲打,当她以自己认为是关闭的窗户敲打时,她摔倒了。

温克尔曼向人们展示了悲剧的两个粒状视频剪辑。在其中一个中,看到安内洛(Anello)将克洛伊(Chloe)支撑在她的脚栏杆上,然后在她的底部,直到她消失了。在另一个例子中,看到Chloe从窗户掉下来后,Anello掉在了地板上。

温克尔曼说,栏杆和窗户之间有足够大的距离,这样安妮洛(不一定在得知克洛伊倒下之前就靠在视频的栏杆上)就知道它已经打开了。

波多黎各总检察长丹妮丝·隆戈·基尼翁斯在给人民的一份声明中说:“司法部没有讨论要在诉讼前出庭的证据。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所有证据都将证明萨尔瓦多·安内洛(Salvatore Anello)的内beyond无可置疑。”

安内洛尚未对他提出指控,但温克尔曼表示,他打算与指控作斗争。安内洛(Anello)周三在法庭上短暂露面,并向NBC简要介绍了对他的指控,他说:“他们对我来说没有比已经发生的事更糟糕的事情了。”

安内洛(Anello)于10月份被起诉后,温克尔曼告诉人们:“这就像在(家人)的开放伤口上倒盐。他们正处于漫长而痛苦的过程的初期。他们试图将自己的生活放回原处,然后您将其融入其中,这又使他们回到了第一位。”

温克尔曼说,这个家庭计划在未来两周内对皇家加勒比海提起诉讼。

他说:“窗户不符合旨在防止儿童从窗户掉落的窗户掉落预防规范。”

克洛伊(Chloe)的父母艾伦(Alan)和金伯利·威根(Kimberly Wiegand)在7月份的《今日秀》(Today)节目中接受采访时为安内洛辩护。

“他非常歇斯底里。他反复告诉我们的是,“我相信那是玻璃杯,”金伯利说。“他会一遍又一遍地哭泣。他从未使我们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 [Chloe]是他最好的朋友,” Alan补充道。

温克尔曼说,父母没有看过克洛伊倒下的视频。

有关:9岁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因“怪胎事故”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死:这是一场“噩梦”

“对他们来说太难了。他们不希望它发布,因为那是Chloe生命的最后30秒,”他说。

Anello的刑事律师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皇家加勒比集团未对韦根家族可能提起的诉讼置评。在向PEOPLE的先前声明中,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发言人表示,该事件使该公司“深感悲痛”,并补充说:“我们已经提供了我们的护理团队,以帮助家庭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资源。出于对他们隐私的尊重,我们不打算就此事件发表进一步评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