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说,当丈夫的妻子收入超过家庭收入的40%时,他们就会感到压力重重

时间:2021-01-20 16:01:02来源:

我们可能很快就要到2020年了,但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我们似乎也可能生活在1950年代。巴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当妻子的收入达到家庭收入的40%时,丈夫的压力最小。但是,当女性伴侣的工资超过该水平时,她们就会变得越来越不舒服。

这里是所有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

研究发现了什么

研究人员研究了在15年间对6,000多对美国异性恋夫妇的调查。他们的主要发现:丈夫是唯一的养家糊口者,他们最着急,肩负着家庭财务的全部责任。由于妻子的收入接近家庭收入的40%,压力水平有所下降。但是随着女性收入的增加,该研究显示丈夫的压力水平逐渐增加。在经济上完全依赖女性伴侣会导致异性恋男人承受最高的压力。

但是,当妻子是高收入者,并且在结婚前存在明显的和潜在的收入差距时,丈夫就不会遭受心理困扰。

有关:研究说,当男人是养家糊口的人时,钱更多,问题更多

该研究除了指出妻子的收入与男性伴侣的压力水平之间的联系外,还强调了丈夫和妻子评估自己和伴侣的心理困扰的方式之间的差异。调查受访者被要求从悲伤,紧张,躁动,绝望,毫无价值或一切都是努力的角度来衡量压力。与妻子报告的男人相比,男人的心理健康要好。

例如,妻子报告丈夫的最低苦恼水平是他们贡献家庭收入的50%,而丈夫报告丈夫或妻子的苦恼程度最低是妻子贡献40%的家庭收入。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的经济学家第一作者乔安娜·赛尔达(Joanna Syrda)在该校的新闻稿中说,这也可能是性别规范的结果。

Syrda说:“如果男性的社会角色排除了脆弱性的接受,并且男人倾向于掩盖压力和沮丧的症状,那么妻子[关于其配偶]的反应将不那么准确。”“妻子在经济上依赖丈夫时,较小程度地观察到丈夫的心理困扰加剧的事实,可能仅仅是因为他不进行交流,这可能是性别规范的又一表现。”

有关:比你的伴侣赚更多钱?它可能影响您的心理健康

这对性别规范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希尔达说,这是一个接受调查的特定人群,“其他公约适用于其他人群和社会,结果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但她认为,这一结果足以说明性别认同规范的持续存在及其在男性心理健康问题中的作用。

Syrda指出:“持续困扰可能导致许多不良健康问题,包括身体疾病以及精神,情感和社会问题。”“这些发现表明,关于男性赚钱的社会规范以及关于男性收入超过妻子的传统习俗对男性健康可能是危险的。它们还表明性别认同规范是多么强大和持久。”

赛尔达(Syrda)将总体问题归结为男性养家糊口与男性气质紧密相关的传统观点。反过来,她认为这项研究的发现“对管理男性心理健康和社会对男性气质的理解产生了影响”。

随着我们继续就社会上基于性别的差异进行对话,从承担精神负担的妇女到为双方缺乏带薪家庭假的夫妻而苦苦挣扎,这项研究旨在强调我们需要重新审视过时的观念的信息。性别。现在是时候采取一种更加平等的方式,废除只会在身心上伤害我们的社会规范和传统惯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