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天的孩子认为高中文凭就足够了

时间:2021-01-20 17:01:18来源:

对于20世纪后半叶成年的人们来说,成功的必经之路是大学学位已被接受。大家的共识是,如果您离开大学时获得了学士学位,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份工作稳定,收入稳定,收益丰厚,这是美国梦之路的第一步。

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本科学位并没有像任何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人所能告诉你的那样具有诺言。无薪实习乱丢了就业市场,迫使年轻人从事零工工作或接受父母的帮助以维持生计。不足为奇的是,许多高中生对父母的看法比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更为务实。

AP-NORC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高中生和年轻人对高等教育的感觉,结果令人惊讶。根据这项研究,近一半的被调查学生(45%)说,他们认为高中文凭足以为当今的经济就业市场做好准备。相似的数字(47%)对副学士学位的看法相同。

有关:青少年需要知道他们可以在贸易职业中赚钱

获得职业学位或证书一直是年轻人学习熟练技术并进入劳动力市场的一种实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考虑到大学学费的上涨和迫在眉睫的学生贷款危机,与往年相比,越来越多的学生倾向于副学士学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调查确实显示,有61%的青少年计划上一所传统的四年制大学,而50%的青少年感到父母的压力。有趣的是,有77%的青少年说他们的父母计划提供经济援助以帮助支付大学学费,而只有52%的年轻人说,他们实际上是从父母那里得到了帮助以支付大学学费。

有关:如何告诉您的孩子,他们是要为大学付费的人

还确定,大量接受调查的人担心挣足够的钱来维持自己目前的劳动力。47%的年轻人担心承担大学债务,而62%的年轻人担心未来的财务安全。

总体上看,即使大多数青少年和年轻人打算上或计划就读传统的四年制学校,他们仍对其价值和从长远来看会给他们带来的利益表示怀疑。考虑到这一趋势,可能是时候让父母和学生更加认真地考虑职业学校和社区学院的好处,并比较学习职业来代替学士学位的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