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甜点激怒!《冰雪奇缘》 2冰激凌就在首映时间

时间:2021-01-20 17:01:06来源:

毫无疑问地庆祝冻结2的发布。

备受期待的《冰雪奇缘》续集将于11月22日星期五在影院上映(仅两天之遥!)-并且Edy的Ice Cream和Carvel推出了限量版零食来纪念这一场合。

有关:社交媒体使“冰冻2”成为一个患有癌症的小女孩的现实

艾迪(Edy)透露了两种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新口味。神奇薄荷雪花是一种淡薄的薄荷冰淇淋,里面装有巧克力饼干和紫色糖果雪花。最终产品看起来像是令人愉快的漩涡状的暴风雪。ChocOLAF Fudge Swirl以电影中最爱的雪人的名字命名,是一种轻巧的巧克力棉花糖冰淇淋,上面夹有软糖和迷你糖果Olafs。

两种限量版口味均采用半升纸箱包装,并将在2020年底前上架。

Carvel最近与Rich Products和I Love Ice Cream Cakes合作,创建了市场上的第一个Frozen 2冰淇淋蛋糕。蛋糕类似复杂的雪花,由香草和巧克力冰淇淋,鲜奶油和Carvel的特色巧克力松脆制成。这款佳肴目前在包括Walmart和Publix在内的主要全国零售商处的售价为14.99美元。

如果您不喜欢以冷冻为主题的冷冻食品,那么Sam's Club会出售两层和三层的“冷冻2”蛋糕。蛋糕装饰有安娜和艾尔莎雕像,并在2020年3月之前提供香草或巧克力形式。三层蛋糕的价格为66美元,价格为67美元,而两层蛋糕的价格为46美元,价格为40美元。

无论您是要举办《冰雪奇缘》主题派对还是只是热爱电影,这些款待都一定会激发您参加《冰雪奇缘2》首映礼的。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