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宠物可能会出现在标志性的吉百利蛋商业广告中?在这里如何申请

时间:2021-01-20 17:01:14来源:

复活节前的几周充满了两件事:吉百利奶油鸡蛋和标志性的吉百利咯咯兔子广告。如果您还没看过的话,这则商业广告(播放了35年)的特色是各种动物都戴着兔子耳朵,并“试镜”吉百利兔子的角色。

35年后,吉百利去年决定重塑经典商业广告,并向公众开放了试听。1300多张动物照片用#CadburyBunnyTryouts标签发布到了Instagram,其中包括壁虎,浣熊,马和大胡子龙。最终,斗牛犬亨利(Henri)被加德伯(Cadbury)冠上了最新的明星,并出演了2019年的商业广告。

有关:9名人孩子见面复活节兔子的照片

但是随着Henri的统治结束,吉百利再次在寻找他们的下一个才华,这就是您宠物15分钟成名的原因。今天早晨,吉百利与Instagram的狗起子JiffPom合作宣布了这一计划的启动。一年的试用期。

试演从即日起至2月24日开放,申请程序非常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参加。请访问吉百利网站上的“小兔子试验”部分,并提交您的宠物的最佳照片和50字以内的关于宠物为什么要成为明星的说明。吉百利(Cadbury)将于3月中旬宣布决赛入围者,然后向公众开放投票,最终由公众决定获奖者。

如果您的宠物有幸在吉百利(Cadbury)的2020年复活节广告中脱颖而出,您还将带回家$ 5,000。而且,为使比赛更加甜美,吉百利承诺向ASPCA(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捐款10,000美元,以纪念比赛。要了解有关比赛和所选宠物的义务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吉百利的官方规则。等待您的宠物进入决赛时,请使用#CadburyBunnyTryouts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试镜照片。

有关:这个子宫颈扩张图是由复活节彩蛋制成的,它既有用又美味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