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sher-Price的玩具熟食店板是有趣的还是对孩子来说太花哨了?Twitter有意见

时间:2021-01-20 18:01:07来源:

费舍尔-普莱斯(Fisher-Price)最近首次推出了一个新玩具,男孩,他们可能没想到会引起争议。用互联网的说法,它肯定会迅速升级,在全国各地的国家和附属新闻台上出现细分和报道。

但是,这是什么玩具?有什么能引起如此多的关注,如此之多的负面影响,如此之快?性别歧视还是种族歧视行销?对孩子有身体上的危险吗?零件有缺陷或标签错误?

不。这是一个熟食店板。

新产品采用人造大理石板和木制切菜板,并配有餐巾布,玩具葡萄,萨拉米香肠,奶酪和饼干。一切似乎都无害。之所以引起争议,是因为社交媒体用户像我们通常那样有意见。人们声称该产品“太脏,太时髦,太粗俗”。

Twitter用户没有退缩。一位用户在推特上说:“显然,费雪牌有一块塑料的厚实的奶酪盘。”

“对于您名单上的小孩,他们不会停止对巴塞隆纳的文化bab之以鼻,我们可以建议:Fisher Price [sic]熟食店,”另一位用户打趣道。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认为该玩具对幼儿来说太花哨了,很多人都说他们会为未来的孩子们喜欢这种玩具。而且事实仍然存在,如果一个熟食店的董事会过于花哨或精英人士,那么也许是时候收拾玩具智能手机,Hotwheels Lambos和红底打扮的鞋子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