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闭症男孩在学校被拘禁后死亡,并指控3名雇员犯有过失杀人罪

时间:2021-01-20 17:01:21来源:

一名自闭症少年因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所有特殊需要的学生而受到身体束缚而去世后,将近一年后,几名学校雇员因据称在其死亡中的角色而面临刑事指控。

周二,埃尔多拉多县地方检察官宣布对在埃尔多拉多山的一所学校Guiding Hands School,Inc.工作的三人提起诉讼。

有关:华盛顿中学将书桌放在浴室后,自闭症学生“大为尴尬”

该学校的执行董事兼网站管理员辛迪·凯勒(Cindy Keller)以及校长Staranne Meyers,以及一名特殊的教育老师金伯利·沃尔文德(Kimberly Wohlwend),均被指控犯有因马克斯·本森(Max Benson)死而犯下的重罪非故意杀人罪。

此外,检察官的一份声明解释说,作为一家公司的Guiding Hands School,Inc.也被控一项重罪非故意杀人罪。

所有被告定于今天被起诉。他们中的任何人都没有输入正式的请求。

声明说:“这项指控是基于2018年11月28日,金伯利·沃尔文德(Kimberly Wohlwend)对未成年学生的禁制令,导致该学生死亡。”

据调查人员说,马克斯的脸被限制在一个小时内。

13岁的本森(Benson)据称因暴力事件而在学校的工作人员束缚下两天后死亡。

在他受到限制的同时,调查人员称马克斯没有反应。学校的一位老师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使他复活,他被送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中心。

有关:视频显示9岁的自闭症儿童被手腕拖后,肯塔基州小学教师被解雇

它继续说:“此案是在对导致该学生死亡的事实和情况进行了长时间的,多机构调查之后提出的,”它继续说。

Guiding Hands School,Inc.是一所私立的公立学校,专门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因此在公立学校无法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

声明指出:“ 2018年12月5日,加利福尼亚教育部暂停了Guiding Hands School,Inc.的认证,随后该学校关闭。”

这所学校已经运营了25年以上。在同一地点开设了一所新学校。

当局称,这三名妇女已于11月10日被预订并从监狱释放。

Max的烛光纪念馆定于周日下午2点。在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台阶上。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