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正在寻找在迪斯尼世界给女儿金戒指的悲伤夫妇

时间:2021-01-20 18:01:02来源:

卡拉和凯尔·盖瑟曼(Kyle Geiselman)的任务是寻找一对悲伤的夫妇,他们以惊人的方式触及了他们的生活。去年万圣节期间,马萨诸塞州一家人在迪斯尼乐园度假,当时他们4岁的贝儿(Belle)偶然与一对夫妇给了她金戒指。圆环和Belle的背后的象征意义已经触及了盖斯曼(Geiselmans)以及整个互联网的心。

卡拉(Kara)在Facebook上的一篇近乎病毒的帖子中写道,这是他们在迪斯尼乐园的第二天,在参观好莱坞影城公园时,百丽几乎直接碰上了这对夫妻。妈妈回忆说:“这对夫妇停下来了,凯尔为她的粗心大意向他们道歉。”“女人然后看着她的丈夫,问凯尔美女是否喜欢金子。困惑的凯尔说是的。然后她问他们是否可以给百丽送礼物。凯尔当然说过。”

然后,这对夫妻告诉美女(Belle)的父亲,他们正去好莱坞影城(Hollywood Studios)纪念已故女儿的许愿之旅一周年。卡拉说:“在他们的初次旅行中,他们买了两枚米老鼠金戒指,一个是给女儿的,另一个是给小孩的礼物,他们的话说'像小女孩一样可爱。“由于无法相信他们选择了我们的女儿与女儿一起纪念自己的女儿,凯尔不知所措。他想告诉他们太多,他为他们无法克服的损失和我们自己的小战士感到遗憾,但此刻只有“谢谢”出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