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名美国公民,包括双胞胎婴儿,在参加婚礼的途中在墨西哥丧生

时间:2021-01-20 18:01:21来源:

星期一,在墨西哥旅行时,至少有9名美国公民,其中包括6名儿童,被枪击致死。

据报道,这些受害者住在墨西哥北部摩门教徒社区,该社区位于亚利桑那州边界以南约100英里处。他们都乘坐三辆不同的SUV同时离开社区。一些受害者正在回美国,而另一些则前往附近的城镇参加婚礼。

有关:13岁男孩在妈妈几个月前死亡的同一条道路上的撞车撞人中被杀

越野车车队在偏僻的道路上行驶时,他们遭到伏击,并被炮火喷射。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持枪者射击了太多子弹,其中一辆SUV爆炸了。

家人肯德拉·李·米勒(Kendra Lee Miller)告诉NBC新闻,袭击中有8个月大的双胞胎被杀。米勒说,有八个孩子得以幸存。一些幸存者受了重伤,其中包括一名9个月大的胸部胸部枪伤和一名4岁的背部硬伤枪击。

受害者包括29岁的克里斯蒂娜·玛丽·兰福德·约翰逊(Christina Marie Langford Johnson); Dawna Langford,43岁;特雷弗·兰福德(Trevor Langford),11岁;和罗根·兰福德(Rogan Langford),2岁。30岁的Rhonita Miller也被杀; 12岁的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克里斯塔尔·米勒(Krystal Miller),10岁;还有8个月大的双胞胎Titus和Tiana Miller。

与一个受害者有关的威利·杰索普(Willie Jessop)对NBC新闻说:“每个人都感到震惊。”“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没有办法理解它。”

有关:15岁的英雄男孩在家庭入侵期间保护5岁的妹妹时被杀

该家庭的亲戚告诉多个新闻媒体,他们怀疑枪击事件是一起毒品卡特尔枪手身份错误的案件,但有关当局尚未公开释放动机,或在谋杀案中列出了任何嫌疑人。联邦调查局与墨西哥官员一起调查了这起谋杀案。

尽管据说这些家庭生活在摩门教徒社区,但教堂发表声明说,他们不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成员。

政府官员对枪击事件表示悲伤和愤怒。

美国驻墨西哥大使克里斯托弗·兰道(Christopher Landau)发推文说:“我谨代表美国向昨天在塞拉索诺拉(Sierra Sonora)/奇瓦瓦(Chihuahua)发生的事件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有关:试图进入美国而溺水的父亲和蹒跚学步的人离开了一个仅赚350美元/月的国家:“他们想要更好的未来”

索诺拉州州长克劳迪娅·帕夫洛维奇·阿雷利亚诺(Claudia Pavlovich Arellano)也在推特上发了推文:“我不知道哪种怪物敢伤害妇女和儿童,”她用西班牙语写道。她还发誓要尽自己的全部权力担任州长,“以免受到惩罚和负责任的报酬。”

有一个GoFundMe帮助受害者的家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