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回近100,000磅的色拉因大肠杆菌风险

时间:2021-01-20 18:01:18来源: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与检验服务局今天宣布,由于莴苣可能被大肠杆菌0157:H7污染,这家新泽西州的公司正在发布一项我召回的约97,000磅沙拉产品的类。

我被召回为“一流”,“有合理的可能性使用产品会导致严重的不良健康后果或死亡。”

38种产品(也包含肉类)于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6日在现成食品制造商Missa Bay LLC生产。

有关:召回近10,000例Breakstone的干酪,原因可能是塑料和金属污染

召回的产品已运往阿拉巴马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功能部件编号“ EST。USDA检查标记内的“ 18502B”。

受影响产品的完整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FSIS的一份新闻稿称:“作为食源性疾病暴发调查的一部分,马里兰州卫生部收集了未开封的未加抗生素凯撒沙拉的Ready Pac Bistro鸡肉包装,标签上的FSIS EST号为18502B。”“该州收集并测试了沙拉中的非物质成分,而生菜的大肠杆菌O157:H7呈阳性。召回中包括来自同一批生菜的所有产品。”

该大肠杆菌菌株的症状是腹泻(通常是流血的)和呕吐。

根据FSIS的说法,大多数人会在一周内康复,但有些人会感染得更严重。

释放状态说:“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HUS)是一种肾功能衰竭,在STEC 0157:H7感染中并不常见。”“ HUS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的人中,但最常见于5岁以下的儿童,老年人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它的特点是容易瘀伤,面色苍白和尿量减少。出现这些症状的人应立即寻求紧急医疗。”

如果您担心自己感染了大肠杆菌0157:H7,请立即联系医生。

敦促已购买这些产品的配送中心,饭店和机构不要为他们提供服务。物品应扔掉或退回。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