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能与11个州出售的黑莓有关的甲型肝炎暴发

时间:2021-01-20 18:01:14来源:

FDA和CDC目前正在调查印第安那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甲型肝炎疫情,这可能与Fresh Thyme Farmers Markets出售的新鲜黑莓有关。调查人员发现这些浆果来自一个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还将新鲜浆果运送到其他八个州的新鲜百里香农夫市场,这些州分别是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与这次疫情有关的最新报告疾病发生在11月5日,这是第六位住院患者。

有关:召回近100,000磅的色拉因大肠杆菌风险

甲型肝炎是由甲型肝炎病毒引起的肝脏疾病。症状包括疲劳,食欲不振,胃痛,恶心和黄疸。大多数六岁以下的儿童没有症状或无法识别的感染。对甲型肝炎感染产生的抗体是终身的,可以防止再次感染。

FDA鼓励在9月9日至30日之间在Fresh Thyme Farmers Markets购买了这些新鲜黑莓的消费者立即丢弃这些浆果。即使您将这些浆果冷冻后再享用,疾病控制中心也表示,甲型肝炎可以在冷冻温度下存活,因此应立即丢弃这些浆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