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潜在的肉毒中毒风险,在23个州召回了熏鲑鱼

时间:2021-01-20 19:01:03来源:

FDA昨天宣布,由于潜在的肉毒梭菌污染,总部位于缅因州的Mill Stream Corp.自愿召回10批冷熏三文鱼。该公司警告拥有此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它,即使它看起来或闻起来没有变质。

由于盐和水分比例的错误报告而召回了烟熏三文鱼。这些比率不适合FDA的标准来控制肉毒杆菌毒素的形成,已经冷藏了该产品的消费者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将其暴露于这种毒素。如果将鱼保持冷冻状态,则较低的温度可以防止鱼肉肉中毒。

有关:在全国范围内召回在Aldi出售的冷冻浆果,原因是可能感染了甲型肝炎

召回的烟熏三文鱼产品在2019年3月6日至9月17日期间生产,尺寸如下:整个鲑鱼面,2磅; 1英镑; 8盎司;和4盎司。召回的特定批号为7049、7050、7051、7052、7054、7056、7058、7060、7062和7066。

以上产品已在缅因州,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犹他州,爱荷华州,田纳西州,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的商店,在线和通过批发零售商进行了销售和分发,威斯康星州,华盛顿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弗吉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德克萨斯州。

食源性肉毒中毒是一种严重且可能致命的疾病。肉毒杆菌毒素可通过未经适当加工的食物摄入,通常在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后12-36小时出现症状。症状包括疲劳,无力,眩晕,视力模糊,口干,吞咽或说话困难,呕吐,腹泻,便秘和腹部肿胀。迄今为止,尚无相关疾病的报道,但是,如果您遇到任何这些症状并认为自己食用了该产品,则必须立即与医疗保健提供者进行协商,这一点很重要。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有疑问的消费者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5点通过207-266-0621与公司联系。美东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