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的女儿死于游乐园游乐设施中而死的妈妈“非常难过”

时间:2021-01-20 19:01:06来源:

新泽西州当局已公布了这名10岁女孩的身份,该女孩在周六的Deerfield Township Harvest Festival游乐园骑车时不幸遇难。

新泽西州警察局发言人向人民证实,迪尔菲尔德镇的海莉·麦克马伦(Hailey McMullen)因被驱逐出境“极端”而被重伤,身亡。

她的死因以及她从车上摔下的原因仍然不清楚。

有关:“精力充沛,充满爱心的”小孩在夏洛特机场的行李认领区附近摔倒后死亡

她的母亲阿曼达·麦克穆伦(Amanda McMullen)告诉人们,她还没有准备好谈女儿的死亡。

她说:“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她真的很特别,我们很难过。”

McMullens的律师Milton Brown在一份声明中告诉PEOPLE,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这个家庭感谢公众的支持。

声明写道:“海莉·麦克穆伦的父母要感谢您在他们生活中的艰难时期给予他们的爱,支持和祈祷。”“尽管家人非常欣赏这些想法和祈祷,但他们要求您在悲伤的过程中尊重自己的隐私愿望。”



布朗补充说,该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这个家庭“正在探索所有选择”。

麦克穆伦一家人通过布朗要求任何可能目击事故的人致电856-845-7898与他的办公室联系。

新泽西警方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海莉当时乘坐的是“智慧”超级Sizzler娱乐游戏机“极限”,当她被逐出并遭受致命伤害时,它在水平方向上旋转着乘客。据当局称,她被空运到库珀大学医院,并于晚上7:20宣布死亡。

车主史凯利(Skelly)的娱乐节目(Amusements)在给人的声明中说,它收到了警方的“极端”回馈,并已开始拆除。

“最近几天对许多人来说都很困难。声明说:“我们正在与新泽西州社区事务部的检查员充分合作。”“该游乐设施已经由调查机构发布给我们,我们将开始拆除它。”

斯凯利(Skelly's)的发言人里克·马尔基翁(Rick Marchione)告诉人们,该公司的员工在这次事件中被“伤心欲绝”,并希望通过正在进行的调查“对所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

他说:“ [Skelly]从未发生过这样的悲剧,甚至从未发生过类似的悲剧。”他指出,该公司于1956年开业。

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周一对麦克穆伦(McMullen)的死亡发表讲话,称其为“悲剧”。

有关:9岁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因“怪胎事故”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死:这是一场“噩梦”

“我们去了多少狂欢节。这个可怜的女孩。只是一个可怕的悲剧,”他说。

海莉在迪尔菲尔德学区的五年级学生被同学描述为乐观。

“她很好,她很有趣,她总是很幸福,”同学罗伊·伍德告诉WPVI。“她很聪明。”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