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重塑了“回到未来” DeLorean,让他的孩子们有史以来最酷的上学时间

时间:2021-01-20 21:01:18来源:

英国的一位父亲可能花了大笔钱把一辆汽车变成一台时光机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他的骑行也让全球“回到未来”的同胞羡慕不已。詹姆斯·纳皮尔(James Napier)是一名来自埃塞克斯郡威克福德(Wickford)的网站设计师,他以55,000英镑(约合72,251美元)的价格购买了80年代的DeLorean,然后花了五个月的时间将其转变为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三部曲中出现的时间机器。

BTTF超级粉丝告诉《好消息网》,几十年前的汽车“已经快用完了”。先前的所有者曾试图将其转换为克里斯托弗·劳埃德(Christopher Lloyd)的医生布朗(Doc Brown)创造的时光机,并由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J. Fox)的马蒂·麦克弗利(Marty McFly)每小时行驶88英里(哦,别忘了老比夫!),但看起来就像一团糟。

纳皮尔补充说:“我以为也许我可以挽救其中的一部分,但最终我需要摆脱一切,从头开始。”“我大概花了1200个小时在汽车上工作,而且这样做非常昂贵。这是每周七天的工作。可能要花一些时间,但绝对值得。”

最酷的功能之一:当门打开时,就像电影中DeLorean穿越时空一样,冒烟的机器会冒烟。纳皮尔解释说:“里面的许多道具发出的声音完全相同。”“我们也有标志性的车门和灯光。”

现在,这位骄傲的父亲每天都用它来接他的三个孩子,分别是16岁的Paige,13岁的Devon和8岁的Daisy。

“我在周末外卖,有时我的孩子们在学校或足球比赛中辍学。他们喜欢它,朋友们发现它很有趣!”纳皮尔告诉好消息网。“当我们开车经过时,您会看到别人的下巴掉下来。全家人都爱戴它-尽管我的妻子艾玛(Emma)可能不想知道花了我多少钱才能恢复!我们随处都可以驱动它-您必须充分利用它。”

他还将其用于整个埃塞克斯南部的慈善活动。这位37岁的年轻人告诉媒体说:“人们喜欢看到它,并一直想要照片。”“当我们在Facebook上发布我们已经购买的书时,许多人向我发送消息,并要求我带他们的孩子出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