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想工作警报: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正在为其图书俱乐部招聘一名图书管理员

时间:2021-01-20 20:01:10来源:

你喜欢书吗?您的幽默感如何?

如果您热衷于分享女性的故事,阅读书籍,并且喜欢大笑并保持良好的聊天状态,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希望收到您的来信。

没错,是的:这位南方小明星正寻求为她的读书俱乐部雇用带薪兼职驻场图书馆员。(不,你不是在做梦。)

有关:为什么我带我一周大的婴儿去读书俱乐部

每个月,驻地图书管理员将帮助收集和分类资源,与Reese谈论选书,直接与作者交谈以及与Instagram和YouTube上的读书俱乐部社区进行有趣的娱乐性对话。

有图书馆员经验者优先,而饮食,睡眠和呼吸书籍则更为重要。

“你真的喜欢书吗?我的意思是说,真的,真的很喜欢书籍,就像您在床旁放着一堆10本书,您迫切希望阅读?”威瑟斯庞在视频中要求宣布新角色。三人妈妈还暗示,良好的舞蹈动作会加分。

感兴趣的书虫可以在这里找到应用程序页面。还需要一个90秒的自己的视频。

有关:没有时间阅读的妈妈的十大书籍

祝好运!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