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报道唐顿庄园续集正在进行中

时间:2021-01-20 20:01:08来源:

Downton Abbey背后的策划者已经确认续集的确已经出现,但还不开始敬酒您的烤面包片,这将需要一段时间。

“我们正在进行对话。制片人Gareth Neame于11月对《好莱坞报道》说:“我们正在研究故事的内容,以及何时能够制作出来。”“但这与第一次使用相同:我们必须设法使大家再次聚在一起。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有关:4#唐顿庄园的父母失败

不仅演员有很多事情要做。Neame和作家Julian Fellowes目前都在忙于制作HBO即将上映的时代剧《镀金时代》。

尼厄姆(Neame)在12月接受《综艺》(Varietty)采访时透露,尽管努力让费洛斯(Fellowes)进行夜班工作,但唐顿的续集不太可能很快发生。Fellowes目前正准备在明年春季开始生产之前,对十部分系列的铸件改头换面。Neame表示,这项工作正在消耗他的所有时间和精力。

但是,所有的辛苦工作似乎都在得到回报。费洛威斯上周在与《最后期限》讲话时说,《镀金时代》的剧本“状态良好”。

但是,当被问及何时开始写《唐顿续集》时,作者敦促保持耐心。“给我们休息一下,政府,”费洛斯开玩笑说。“直到我完成了《镀金时代》的剧本之后。”

有关:乔什·卢卡斯(Josh Lucas)透露他已与Sweet Home Alabama导演“广泛”地谈过续集

好吧,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不能追求完美。”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