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在2019年CMA颁奖典礼上揭示了音乐的突破:“这是家庭年的一种”

时间:2021-01-20 20:01:06来源:

Pink将2019年CMA大奖列为家庭之夜。

演出开始前,这位歌手在颁奖典礼上与克里斯·斯台普顿(Chris Stapleton)合唱了《无论如何都爱我》(Love Me Anyway),撞上红地毯,并与丈夫凯里·哈特(Carey Hart)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合影留念:儿子詹姆森·穆恩(Jamesson Moon),下一个3一个月,女儿柳柳贤者,8.5。

有关:我们对粉红色迷恋的12个理由

40岁的平克(Pink)摇晃着Zeena Zaki穿着橘红色的朱莉娅·多玛尼(Julea Domani)裙子和黑色的帽子,这是她44岁的摩托车越野赛前竞争对手与他的妻子穿着黑色西装时的搭配。

同时,他们的孩子扮演乡村主题。柳树穿着白色连衣裙,上面有两匹马的细节,看上去很可爱,而她的弟弟戴着牛仔帽,饰钉外套和牛仔靴。

在红地毯上与《今晚的娱乐》(Tonight Tonight)谈话时,平克(Pink)说,明年她将从音乐中休息一下,专注于自己的家人。

“我们做了[音乐]两年半,现在Willow回到学校了。詹姆森即将上学。这是家庭的一年。” Hurts 2B Human歌手说。“凯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是超级支持者,他在全世界跟随我,现在轮到他了。”

平克补充说,她和41岁的斯台普顿还没有让孩子聚在一起玩耍(斯台普尔顿与36岁的妻子摩根在一起)。

她说:“我们生活在海岸的相对两端,但是我们确实有一个电唱机,[Stapleton的专辑] Traveler在我们的房间里旋转得很多。”

平克还开玩笑地承认了她和哈特即将结婚14周年,“他应得奖杯!”

“有一阵子了。我们过去从中赚了很多钱。现在,我们很幸运能在一起。”她继续说道,并补充说她和哈特如何活着,“我们打得更好。”

周日,Pink还带着Hart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参加了People's Choice Awards的颁奖典礼,在那里她被加冕为今年的People's Champion。

在红地毯上,Pink结束了她成功的《美丽创伤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了在巡演中的休息,这次巡回演唱会经过了将近两年的发展,最近才结束。

有关:在“失控”公开欺凌之后,Pink成为Meghan Markle的辩护:“让我们成为小孩”

她说:“是时候做点其他事情了,”

平克最近谈到要满40岁,并告诉广告牌她由丈夫和他们的孩子举行的惊喜生日聚会来庆祝。

“四十岁是我度过的第一个生日,‘F-是的,太棒了!是! 我完全知道我是谁!’现在我可以放松一下,”她说。

“然后60会变成‘‘F-将其重新备份。’我要穿旱冰鞋,头发上有f轮,到处都是植物,”她补充说。

11月13日星期三晚上8点,在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竞技场现场直播了2019年CMA大奖。 ET。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