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芝麻街主题公园在终极晴天开放

时间:2021-01-20 20:01:18来源:

芝麻广场(Sesame Place)是过去40年以来在东北地区深受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喜爱的主题公园,不久之后,在几乎总是阳光明媚的圣地亚哥,将拥有第二个家。它将于2021年春季在Aquatica水上乐园开放,该基地将于2020季节末关闭。

Sesame Place的发言人专门告诉Parents.com,圣地亚哥的地点将有11个滑水道和7个滑梯,其中许多将是其位于费城附近宾夕法尼亚州Langhorne姊妹公园的复制品。那里的热门游乐设施包括飞行饼干罐,晴天旋转木马和Elmo的Cloud Chaser。现场角色表演,见面会和游行会带给您毛茸茸的乐趣。

同样,该公园还将成为认证的自闭症中心(CAC)。实际上,Langhorne所在地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这一称号的主题公园。在公园开放之前,工作人员将接受敏感性和意识培训,游客将可以在线查看特定于公园的感官指南。公园的设计还将采用可调节照明和舒适座椅的指定安静空间。

如果您决定计划2021年前往圣地亚哥旅行,Elmo表示一定要将其屡获殊荣的动物园,儿童博物馆和棒球场添加到您的必做事项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