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服刑11天(共14天)后,提前从监狱释放

时间:2021-01-20 20:01:12来源:

人们证实,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服刑14天后服刑11天,已从监狱释放。

这位56岁的女演员于10月15日报案后,于周五离开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的联邦惩教所。霍夫曼原定于10月27日星期日完成判决,但两天前被释放。

有关:Felicity Huffman被判入狱14天

根据美国司法部联邦监狱局的计划声明,霍夫曼的提前释放是将在周末释放的囚犯的正常政策。

霍夫曼上周二进入监狱,这位女演员的代表在一份独家声明中告诉《人民》。

“多发性硬化症。霍夫曼准备好服监禁,塔尔瓦尼法官下令将其作为对霍夫曼女士的行为施加的惩罚之一。当她被释放时,她将开始服从Talwani法官判处的剩余刑期-监督释放一年,条件包括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人们证实了她的丈夫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周六访问了针对女犯的低安全性惩教所。他和17岁的女儿乔治亚一起加入了他的行列。

霍夫曼于当天首次在她的监狱服中露面,后来被拍照与69岁的梅西(Macy)一起走出屋子。

今年5月,霍夫曼(Huffman)认罪,向不幸的招生顾问里克·辛格(Rick Singer)支付了15,000美元,要求她在参加考试后由监考长更换女儿索菲亚(Sophia)的SAT答案。

有关:费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入学丑闻不应该让我们震惊

9月13日,艾美奖获奖女演员在联邦监狱被判处14天徒刑,外加30,000美元的罚款,250小时的社区服务和一年的有监督释放。

霍夫曼圈子中的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人们,她已经准备好偿还社会债务。消息人士说:“她很尴尬,只是准备把这件事抛在脑后,并希望自己能度过自己的时间并向前迈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Ale Russian和Harriet Sokmensu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