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询问#Boymom和#Girlmom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1-20 21:01:10来源:

如果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妈妈不容易。不是一个孩子或四个孩子。双胞胎或单身人士并不容易。对于男孩或女孩来说,这并不容易。是的,要想成为一个妈妈是很艰辛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想知道为什么有些妈妈认为这对他们和其他妈妈是不同的。即男孩妈妈。

最近在Reddit上的帖子提出了一个问题:“什么让“ Boymom”变得与妈妈不同?男孩,评论员是否让他们的想法被人们所了解。由Redditor Ethrynn发表,该帖子开始说:“我希望我对此不抱太大恨,因为我真的不表示任何伤害或冒犯。但是整个#boymom怎么说呢?”

这是个好问题,对不对?#boymom主题标签如今已经很普遍了,想知道为什么有些小男孩的妈妈试图与小女孩的妈妈区分开来是有道理的。Ethrynn的帖子继续说:“我只是觉得这暗示着某种沙石态度,将只有男孩的母亲与其余的母亲完全区分开。我觉得这是一种奇怪的思维方式,但我对此没有冒犯。”

好吧,Reddit有想法。“这是一种奇怪的性别歧视和刻板印象。女孩子娇柔,安静,玩耍得很好。男孩是粗鲁,吵闹,暴躁的。每当有人谈论成为“男同性恋者”时,就好像他们在背上拍拍自己,因为男孩要难得多。我认为这很愚蠢,一位评论者写道。

盖蒂图片社

另一位写道:“我认识的很多人都迫切想要或想要一个女孩。在发现这是一个男孩之后,他们采取了这种巨大的#boymom心态,对我来说似乎总是补偿过高。”

不过,一些评论者提供了一些见识。Redditor Yetiospaghettio解释说:“我认为这是因为女性长大后对男性有一定的误解,她们开始养育自己的男性,她们对男孩所做的一切事情感到惊讶,而她们所做的事情可能是他们从未了解或期望的。”“整个爱情,好吧,我只是说,每个人都希望女孩敏感,但是社会告诉我们,男孩很坚强。当你有一个男孩时,你会意识到他们和女孩一样敏感(如果不是那么敏感的话),感觉很棒。”

另一个提出了关于男孩打破性别角色的想法。“我是男孩妈妈,经常使用主题标签。是因为我试图[强调]这种性别分离吗?不,”他们解释道。“我之所以使用它,是因为我的儿子和其他许多男孩一样,做了许多有时违反性别规范的事情,而且我想强调一点,就是因为他是一个男孩,他仍然可以玩我的小马驹玩具或看公主的电影。但他也可以爱乐高积木和看超级英雄。他是个孩子。”

有关:科学对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差异的真正评价

无论主题标签背后的动机如何,一位评论者都非常简洁地总结了男孩妈妈经历和女孩妈妈经历之间的唯一区别:“当你换尿布的时候,婴儿尿尿到他自己的嘴里可能是我唯一能说的男同性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