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泽西州在六个月大的女孩离开瘀伤覆盖的中心后,托儿服务被关闭

时间:2021-01-20 21:01:06来源:

一位母亲说,她收拾了一个满是瘀伤和划痕的6个月大女儿,几天后,新泽西州的一家日托诊所因违反规定而被关闭。

PEOPLE证实,纽瓦克的官员上周关闭了无证的J&A苗圃,据称该文件记录了在私人住宅进行的日托操作中的七项守则违规行为。

该关闭最早由纽约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

NJ.com报道,市政法院的记录显示,该设施的运营商丽莎·穆罕默德(Lisa Muhammad)周二因滋扰,未能获得入住证明,未获得许可以及没有提供足够的出入口门而被引渡。

有关:在5岁孩子的午餐中留下胖脸蛋后,日托工作者被解雇:“让他节食”

据CBS纽约报道,穆罕默德原定于上周四在市法院接受提审,但此事在她要求律师后于12月19日押后。

未确定可以代表穆罕默德讲话的律师。

这位6个月大的女孩的母亲23岁的阿纳里·奥蒙德(Anari Ormond)此前曾对《人民报》说,她于上周二收到日托运营商的短信,要求奥蒙德在午休时间给中心打电话。

相反,当奥蒙德立即做出回应时,她告诉她,女儿苏里·卡马拉(Zuri Camara)被“无人看管的一个2岁男孩”,后者“在胃中咬过苏里3次”。

挂断电话后,学龄前老师奥蒙德(Ormond)说她赶到了距离托儿所只有17分钟车程的托儿所,“当我到达时,我停在门口,基本上为准备要看的东西做好了准备,“ 她说。

“ [主人]开始讲一个故事,说她上楼去买Neosporin,抱着我的女儿摔下台阶,她被严重挫伤了,” Ormond说。她说,她急忙经过日托店主人,发现孩子的整个脸“红肿,肿胀,发痒”,右脚和手上还有其他划痕。

“我感到震惊和伤心欲绝,”奥蒙德告诉人们。“她只是坐在那里。她没有笑或笑,”奥斯蒙德谈到她的孩子时说。

日托的操作员没有回应PEOPLE提出的众多评论请求。

她说,奥蒙德离开中心,把祖里带到医院,医生诊断出“轻度脑震荡”,并用抗生素将孩子送回家。奥蒙德医生告诉她:“他们对她的腿做了X光检查,但是看不到任何骨折,但这可能是因为她的骨头太小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