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州法院裁定母亲在医生说孩子痛苦的情况下继续为婴儿提供生命支持

时间:2021-01-21 15:01:07来源:

得克萨斯州一家上诉法院推迟了法官的先前裁定,准许库克儿童医疗中心将其11个月大的婴儿从生命支持中撤离。

根据NBC新闻,位于沃思堡的第二上诉法院命令医院继续为Tinslee Lewis提供生命支持,直到对该案做出最终裁决为止。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和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提出上诉后,法官决定该医院可以通过使廷斯利脱离生命支持的计划。

有关:YouTuber Brittani Boren Leach的婴儿儿子在打apping时没有反应后死亡

根据KTVT的报道,Tinslee自2019年2月出生以来就一直在库克儿童医学中心就诊,她患有罕见的心脏病,称为Ebstein异常。该缺陷影响三尖瓣-位于两个右心腔之间的瓣膜-使她患有肺部疾病和严重的慢性肺动脉高压。

Cook儿童医疗中心的医生认为Tinslee一直在痛苦中,无法康复。一位医院代表告诉KTVT:“我们为使她保持生命和健康所要做的所有事情都在使她遭受痛苦和折磨,我们再也不想这样做了。”

“她很痛苦,”杰伊·邓肯博士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换尿布会引起疼痛。吸她的呼吸管会引起疼痛。在呼吸机上会引起疼痛。

德州生命权组织的发言人金伯林·施瓦兹(Kimberlyn Schwartz)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该组织对廷斯里获得了更多的时间感到“欣慰和宽慰”。

有关:挽救孩子住院的10个技巧

她还说,得克萨斯生命权将继续与可能帮助治疗Tinslee的医生和医院联系。

Schwartz说:“这给Tinslee带来了太多希望。”“这是一个祈祷的答案。”

此前,廷斯里(Tinslee)的母亲三位一体·刘易斯(Trinity Lewis)要求禁制令,以阻止医院实施报废程序,桑迪·布莱恩·马里恩(Sandee Bryan Marion)法官则站在医院旁。Cook儿童医疗中心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他们已经与其他20多家医院进行了接触,以了解他们中是否有一家愿意接受Tinslee的治疗,但是所有人都认为任何进一步的治疗都不会改善婴儿的生活质量。

“首席法官桑迪·B·马里恩(Sandee B. Marion)今天的决定恢复了库克儿童医院医务人员为廷斯利做出最富有同情心和医学上适当决定的能力,因为她每天都在痛苦中挣扎求生。医院在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一种情绪化和困难的局面,尤其是对于这个寄希望Tinslee会变得更好的家庭而言。”

声明继续说:“库克儿童一生都致力于照顾这个珍贵的婴儿,自从她11个月前来到我们医院以来,就一直提供同情,全天候,重症监护和关注。”她的身体很累。她很痛苦。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个循环了,因为可悲的是,这些努力都无法使她变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