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未成年女儿需要常规的骨盆检查和巴氏涂片检查吗?

时间:2021-01-21 14:01:04来源:

您的青少年第一次去妇科医生会感觉像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尽管这通常令人不安。但是,根据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研究人员的最新估计,在这些访问中,太多的15至20岁患者正在接受不必要的检查。这是这个年龄段的父母和患者需要了解的内容。

青少年应参加的GYN考试-

大约11年前,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发表了一项委员会意见,指出大多数21岁以下的患者不需要进行骨盆检查。(检查包括医生将两副戴着手套的手指插入阴道以检查是否异常或感染,以及在阴道内放置窥器,以使医生查看阴道和子宫颈内部。)

如果患者出血异常,疼痛,无法插入棉塞,正在怀孕或正在服用宫内节育器,则他们可能适合进行体检。否则,这些检查对于该年龄段的大多数人来说通常会导致“假阳性的测试结果,过度诊断,焦虑和不必要的花费”。

当涉及宫颈癌筛查的巴氏试验时,ACOG不建议在21岁患者之前进行常规筛查。然后,建议21-29岁的患者每三年进行一次巴氏检查。

那么,建议15至20岁的孩子参加哪些考试?根据ACOG的说法,这是一项普通的身体检查和外部生殖器检查。如果患者性生活活跃,可以对他们进行某些性传播感染的筛查,但是大多数青少年需要的检测都可以通过尿液样本来完成。他们也可能会接种疫苗,例如HPV疫苗(Gardasil 9),目前建议9至26岁的女孩和女性使用。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员分析了2011年至2017年《全国家庭成长调查》中的调查数据,这些数据来自3,410名15至20岁的女孩和年轻妇女。在12个月内,只有4.5%的受访者报告过性病治疗,只有4.8%的人报告妊娠,有2%的人报告了使用宫内节育器。然而,在同一时间段内,大约260万处于同一年龄段的女孩和年轻妇女报告接受了骨盆检查,而220万则表示接受了巴氏检查。

这项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内科学》(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这些考试中有54.4%是不必要的,而巴氏测试中有71.9%是不必要的。作者总结说:“结果表明,可能缺乏与适当使用这些检查和测试有关的当前专业准则。”

有关:如何与青少年谈论节育

外卖

费利克斯·格什(Felice Gersh)医学博士是经董事会认证的妇产科医师,也是PCOS SOS生育快车道的作者,他没有从事这项研究。他说,鉴于这种“远程”机会,该组不需要进行常规的骨盆检查。在那个年龄没有症状的患者中,医生会发现任何病理性的东西。

同时,它可能令人不安和不舒服。“通过检查阴道管子宫颈的侵入性过程使她受到伤害的机会,同时还用手和手指触碰生殖器官,这远远超出了潜在的收益的机会,”博士说。哥什

她建议没有性活动且没有症状的年轻患者应“绝对”让其妇科医生知道他们不希望进行骨盆检查和巴氏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