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从兄弟姐妹中基本将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称为最坏的父母

时间:2021-01-21 13:01:09来源:

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在周二晚上(12月10日)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一起参加了《深夜秀》(Late Late Show),度过了一段漫长的时光。

在脱口秀中臭名昭著的“撒满自己的肠子或填满自己的肠子”部分中,肯德尔面临着与前男友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一起做出的一些重大决定。“西瓜糖”歌手作为节目的主持人和音乐才华出现在节目中,并在当晚拉扯了双重职责。

有关:三胞胎母亲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说,分享床位是她获得更多睡眠的秘密

“溢出您的胆量”呼吁参与者用他们可能不想共享的信息来回答潜在的揭示性和令人尴尬的问题,或者,他们可以吃一些绝对令人作呕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肯德尔可以喝上1000年前的蛋奶酒,或将其兄弟姐妹的能力从最好到最差进行排名。她选择对家人的育儿能力进行排名。老实说,这两种方法都是很难的选择,所以肯尼(Kenny)接受了两者中比较困难的一个!

她差点把蛋酒塞到嘴唇上。肯德尔大笑自己的方式,对她的兄弟姐妹进行排名,以令人惊讶的方式命名罗布·卡戴珊(Rob Kardashian)为第一。

“我想我可以回答这个问题。”肯德尔表示异议时,哈利开玩笑说。

有关: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暴风雨(Stormi)一起度过了典型的一天“难以管理妈妈的生活和工作生活”

肯德尔坚称:“我首先要说的是,他们实际上都很棒。”他显然不愿说任何有争议的事情。所以她从罗布开始。

她对哥哥说:“他对女儿很好。”“很难,他们都很棒。”但她将他们排名为科洛(Khloe),金(Kim),凯莉(Kylie),然后是库特尼(Kourtney)。当她滑落到座位上时,她笑得崩溃了,很尴尬。

但是当肯德尔问他上一张专辑中的哪些歌曲是关于她的时,肯德尔却向哈利报仇。哈利似乎选择分享细节,但最终却挖了鳕鱼精子。戏剧如此美味,你可以品尝!

但是,既然肯德尔已正式将其家庭的育儿能力进行排名,那么库特尼可能会为她提供一些答案。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