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py Kreme今天以1美元的价格提供数十个甜甜圈

时间:2021-01-21 11:01:08来源:

我们确定您这个季节有很多圣诞饼干,但要为一两个甜甜圈节省一点空间。仅一天的时间,Krispy Kreme就以1美元的价格提供了12个甜甜圈。

有关: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的轻松圣诞小食

为纪念12月12日,该公司将其视为“数十个日子”,购买任何数量的产品,客户将以1美元的价格获得12个原始甜甜圈。Krispy Kreme称其为“一年中最美味的一天乘以十二”。尽管1美元的价格仅限于釉面,但其他盒子可以是菜单上任何甜甜圈的组合。此促销活动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店中购买,每人最多可以兑换两次。要查看您当地的商店是否在提供这笔交易,您可以在Krispy Kreme的网站上查看。

当前菜单包括34种不同的选项,但不包括小孔和小菜,因此您可以将多种款式混合搭配。如果您正在寻找喜庆的组合,Krispy Kreme目前提供三种限量版的甜甜圈供您食用。

圣诞礼物包括:圣诞老人肚皮,一种充满巧克力Kreme的甜甜圈,类似于圣诞老人的腹部。驯鹿,蘸上巧克力糖霜的原始釉面甜甜圈,装饰得像鲁道夫。目前,一个充满釉面的原始甜甜圈看起来像是礼物。还有白色的釉面洒上糖霜,这是一个原始的釉面甜甜圈,上面沾上糖霜,上面放着节日饼干。

尽管一个人可以吃24个甜甜圈,但当您本星期四带着两盒零食抵达时,您将成为家庭或办公室的英雄。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