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遗产让我们想起了#GirlDads的强大爱意

时间:2021-01-21 11:01:04来源:

当埃勒·邓肯(Elle Duncan)在篮球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去世时开始了短暂的一段比赛时,她可能不知道自己会开始一项运动。忧郁的邓肯(Duncan)首先讲述了她与布莱恩特(Bryant)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会面,这是她在ESPN活动的后台。邓肯立即想和这位巨星合影,但科比对与她聊天“她的8个月大的大肚子”更感兴趣。两人聊天,当科比发现她有一个女孩时,他很高兴。“女孩是最棒的!”科比说,当他高举主播时。

在邓肯的谈话中,邓肯继续描述他们的聊天情况-他如何对自己的女孩发狂,如果可以的话,他将再有5个女孩,以及他如何自豪地宣布自己为女孩爸爸。两人在体育比赛中聊天,科比描述了他对自己的中年女儿吉安娜的骄傲。“她是一个怪物。她是野兽。她比我同龄时要好。”他告诉邓肯。邓肯在讲故事时克服了困难,开始大声疾呼。

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于2019年11月1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参加洛杉矶湖人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之间的篮球比赛。

而且由于世界上仍然存在着爱,希望和同情心,因此当邓肯的情感领域打入社交媒体时,人们的支持越来越高。在Twitter上,#girldad开始流行,互联网上充斥着分享照片的骄傲女孩爸爸。邓肯后来在推特上说:“我对科比故事背后的大力支持使我很感动。我喜欢#girldad的趋势。.因此,对于所有仍然有自己的女孩子喜欢的骄傲的父亲,您可以在我的时间表上充斥您和您的羊群的照片吗?老实说,我现在和任何人一样需要它。”

随后是成千上万的令人心动和令人心碎的帖子和照片。

对于所有#girldads,感谢您爱护女儿,支持女儿并帮助她们成长为坚强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