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酋长球员通过支付球队家乡的狗收养费来庆祝超级碗胜利

时间:2021-01-21 11:01:07来源:

它在那儿!

堪萨斯城酋长队的防守铲球德里克·纳迪(Derrick Nnadi)通过回馈需要的狗来庆祝他的球队在超级碗比赛中的胜利。

有关:狗的镇定力量

酋长队击败旧金山49人队,赢得了50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之后,KC宠物项目宣布,纳纳迪市将负担目前可供收养的每只收容犬的收养费。

该组织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与Derrick有着令人惊叹的,为期一个赛季的合作伙伴关系,他没有想到会有更好的结局。”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由运动员基金会赞助的,最早于去年2019年足球赛季开始时宣布。酋长赢得的每场比赛,23岁的纳纳迪(Nnadi)都要为一只正在寻找家园的狗支付领养费。

“感谢德里克·纳纳迪(Derrick Nnadi)这个季节为我们收容所的宠物提供了支持,” KC Pet Project写道。

KC Pet Project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得益于这次获胜后他的不可思议的支持,我们将开始赞助100多只接受我们照料的狗的收养费。”找到了家。

他们补充说:“最近,我们每天平均有20只新狗进入我们的收容所,所以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因为我们的收容所里充满了寻找家园的奇妙宠物。”

有关:这些孩子正在读书,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理由

纳纳迪(Nnadi)是两只狗的骄傲拥有者,由酋长队在2018年第三轮选拔,并成立了基金会,以回馈酋长队所在的堪萨斯城以及他在弗吉尼亚州的社区长大。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