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斯·特雷贝克(Alex Trebek)在遭受危险后忍住了眼泪!参赛者表示衷心而昂贵的回答

时间:2021-01-21 11:01:06来源:

一场危险!周一晚上的表演中,选手的善举几乎使主持人Alex Trebek落泪。

在最后的危险回合中,参赛者Dhruv Gaur利用他的机会回答了线索,以期对长期的游戏节目主持人产生爱意。

“您提出正确的建议了吗?没有?”现年79岁的特雷贝克(Trebek)问高尔(Gaur),他对屏幕上出现的最后线索的回答。

有关:8个适合所有年龄段孩子的最佳教育节目

“我们爱你,亚历克斯,”特雷贝克大声朗读。“非常好,谢谢。”

Trebek看到Gaur放弃了他剩余的$ 2,000几乎所有的错误答案。

“费用为$ 1,995。您只剩下五美元了,”特雷贝克说,似乎对这种好心话语表示感激之情。

Gaur随后在Twitter上发表了他的决定,解释说Trebek刚刚与他重新参加治疗的参赛者分享了。

“我们所有人都对他造成了如此严重的伤害,”高尔写道。

“当《最终危险》出现时,我本可以尝试一起困惑,但实际上,我一直在思考亚历克斯,并认为他应该知道。”

“我非常感谢我有机会说出我知道每个人都在想什么。发送所有的爱。#weloveyoualex。”

当Trebek继续与胰腺癌作斗争时,Gaur发出了甜蜜的讯息。

尽管Trebek最初在8月份结束了治疗,但他在9月的《美国早安》中透露,自己再次接受了化疗。

特雷贝克当时说:“我做得很好,我的人数下降到了没有胰腺癌的正常人的水平,所以我们都非常乐观。”“他们说,‘很好,我们将停止化学疗法,我们将开始进行免疫治疗,’我损失了约12磅。一周之内,我的数字就飞涨了,比我初次被诊断出的数字要高得多。”

当他告诉GMA时,他希望继续举办Jeopardy!在十月中,他尽可能地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可能不得不离开心爱的游戏节目。

他对加拿大CTV新闻说:“只要我的技能不降低,而且他们已经开始降低,我就会继续这样做。”“我敢肯定,电视观众中也有细心的观众也注意到了,但他们是宽容的。但是到了[粉丝和制作人]再也无法说出‘没关系的时候’。”

有关:简化癌症对话,一次提出一个问题

本月初,又有危险!选手向Trebek捐款10,000美元,用于癌症研究。

18岁的哥伦比亚大学新生Avi Gupta于今年夏天在节目中获得了10万美元的奖金,他在Twitter上宣布,他将把自己的部分奖金捐给骑士癌症研究所。

“我受到Jeopardy主持人Alex Trebek的启发!还有一个我一生都仰慕的人,”他说。“今年早些时候实现自己的梦想,终于加入他的危险之旅,这是一个梦想!舞台和危险!青少年锦标赛。”

11月也是胰腺癌意识月,Gupta说他的目标“是支持对胰腺癌认识和早期发现的研究。”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