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只昏昏欲睡的小狗正在北卡罗莱纳州Fun仪馆学习安慰悲伤的家庭

时间:2021-01-21 12:01:36来源:

Mochi尚未意识到,但她的确意味着伟大的事物。

两只半月大的伯恩山犬是北卡罗来纳州富兰克林梅肯Fun仪馆团队的最新成员。当她不午睡时,这个可爱的绒毛小球将作为as仪馆的住院悲伤治疗犬扮演非常特殊的角色。

有关:这些儿童医院的治疗犬是我们现在世界上需要的一切

Mochi目前正由其所有者办公室管理员Tori McKay进行社交。正如她在the仪馆网站上的博客文章中解释的那样,麦凯一直梦想在the仪馆养狗已有10年了。由于其忠诚,亲切和温和的性格,伯恩山地犬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麦凯写道:“我希望她的生活尽可能多地承担目标。”

尽管她的工作仍然很新,但小麻chi已经为悲伤的家庭带来了改变。她才刚刚开始。

有关:狗的镇定力量

当她长大一些时,Mochi将前往阿什维尔接受更多培训。但与此同时,the仪馆鼓励游客前来拜访她,“她喜欢结交新朋友!”他们在Facebook上写道。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