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门氏菌感染30多人后在四个州召回切水果

时间:2021-01-21 12:01:28来源:

新泽西州的Tailor Cut Produce公司正在召回可能感染沙门氏菌的预切水果产品。

这些产品-包括Fruit Luau水果混合物,切蜜瓜,切哈密瓜和切菠萝-在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特拉华州销售。水果混合物与确诊的沙门氏菌33例有关。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一份报告,Fruit Luau水果混合物(包含预切哈密瓜,哈蜜露,菠萝和葡萄)是许多患者食用的常见食物。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受影响的产品分为2加仑和1加仑两种,分别在包装上印有生产日期,并于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1日之间分发。

健康人中沙门氏菌的症状是发烧,腹泻(可能是流血的),恶心,呕吐和腹痛。年幼的儿童,体弱的人或老人,或免疫力较弱的人受威胁最大。

有关:沙门氏菌暴发致死1人死亡,8人住院,与6个州的碎牛肉有关

FDA说:“在极少数情况下,沙门氏菌感染会导致生物体进入血液并产生更严重的疾病,例如动脉感染(即被感染的动脉瘤),心内膜炎和关节炎。”

敦促已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它们。如果您已消费这些产品并担心受到感染,请立即与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联系。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