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王子3!克劳斯!Netflix的所有原始节日电影和节目

时间:2021-01-21 12:01:24来源:

‘是这个季节!

星期二,Netflix宣布了流媒体服务中以假日为主题的标题的新列表-为圣诞节恋人提供了丰富的内容,供他们在火炉旁拥抱和观看。

有关:您全家人都会喜欢的16种经典假日传统

29部新电影和电视剧自11月开始在该平台上首播,标题为“它开始看起来很像Netflix”。

粉丝可以期待在Netflix上看到的所有内容:

11月1日上市

野外度假:最近分开的凯特·康拉德(Kate Conrad)(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在非洲进行了一次单独的野生动物园。当她遇到当地的飞行员(罗伯·罗夫)时,她决定延长圣诞节旅行的行程,并开始爱上大自然-可能是一个新男人。

圣诞闯入

圣诞生存

艾略特小驯鹿

冬青星

圣少女

圣诞节

中心地带的圣诞节

假期订婚

圣诞迷

亲爱的圣诞老人

11月8日上市:

让它下雪吧:根据约翰·格林(John Green),莫琳·约翰逊(Maureen Johnson)和劳伦·迈克拉尔(Lauren Myracle)的畅销书,暴风雪袭来并导致友谊和浪漫相撞时,一群高中生的生活将永远改变。史诗般的聚会和一个被盗的小桶。

英国烘焙大展:假期:第2季:圣诞老人形饼干?薄荷饼干?受欢迎的烘焙比赛节目又放假了。

克劳斯:J.K.主演西蒙斯,杰森·施瓦茨曼,拉希达·琼斯,琼·库萨克(Joan Cusack)制作的动画电影都跟随一位拒绝接受邮递的学生,该学生被安置在北极圈上方的冰冻岛上。当他慢慢但确实开始与一些当地人交朋友时,圣诞节的欢呼声开始在原本单调的小镇周围蔓延。

11月21日上市:

圣诞节前的骑士:影片跟随一位英国骑士(乔什·怀特豪斯(Josh Whitehouse)),他通过某种过程从中世纪时代被带到了今天。当他努力寻找自己的真正追求并实现自己的命运时,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因爱而幻灭的爱心高中理科老师(Vanessa Hudgens)。

11月22日上市:

搞定了!假日!:第2季:面包师的任务是重新制作一些假期中最复杂的甜点,从而经受考验。

有关:迪士尼+:这是迪士尼新流媒体平台上的每部电影和节目

11月26日上市:

超级怪兽拯救圣诞节

真正:冬天的祝福

11月28日上市:

随便开心快乐:当最小的女儿艾美(艾米(Bridgit Mendler))与新的音乐家男友(布伦特·莫林(Brent Morin))从洛杉矶回到家时,奎因(Quinn)家庭的圣诞节被打乱了。族长唐(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在与新男友打交道时竭尽所能维持圣诞节的欢乐。

糖仓促圣诞节:来宾法官Tiffani Thiessen,Liza Koshy,Donal Skehan,Jeine Mason,Amirah Kassem和奥运金牌得主梅丽尔·戴维斯(Meryl Davis)将齐聚一堂,在烘焙比赛的三轮比赛中品尝三轮美食节目。

12月1日可用

一个灰姑娘的故事:圣诞愿望

12月2日上市:

凯莉团队:第2部分(节假日)

12月5日上市:

圣诞王子:皇家宝贝:特许经营权的最新一期是继备受宠爱的女王安珀(Rose McIver)和理查德国王(本·兰姆(Ken Richard))之后,他们准备从统治阿尔多维亚(Aldovia)腾出一些时间来准备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

有关:Netflix确认为圣诞节王子:皇家宝贝即将来临假期

12月6日上市:

免费的精神骑行:圣诞节的精神:幸运儿和她的朋友们进城寻找一份圣诞节礼物,但他们的回程却因意外的雪崩而中断。

人类魔术:第2季(节假日)

12月9日上市:

家庭团圆圣诞节

12月30日可用:

Alexa和Katie:第3季(节假日)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