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孩子们不想去,父母带上一天的互联网调制解调器

时间:2021-01-21 11:01:13来源:

不断地尝试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有趣,令人难忘的,甚至是一段神奇的时光,对许多父母来说,这简直是一份无用的工作。给他们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会抱怨这听起来la脚或无聊。这就是为什么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一对夫妇决定教孩子一堂课的方法,就是让他们留在家里,并带他们的“最劳累的家庭成员度过当之无愧的一天”。那个家庭成员?他们的调制解调器,显然。

卡西·兰根(Cassie Langan)前往Facebook分享了她的三个孩子,他们的年龄从10岁到17岁不等,他们错过了调制解调器的重要日子。“我们问我们的孩子今天是否想去瓦南布尔一日游,并得到了回应,“真是无聊,我不想去。”克里斯和我决定,我们不要把三个不想领悟的孩子带出去,而是让那些不想回家的人呆在家里,把我们最劳累的家庭成员带回家,这是当之无愧的一天:我们的调制解调器。

除了在沙滩上到操场上的各个地方的调制解调器的照片(显然,调制解调器很喜欢秋千),兰甘分享道:“调制解调器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没有被孩子们使用,很高兴不听不停地听音乐。吵架。唯一的抱怨是埃文(Evan)被羞辱,因为我们把我们的调制解调器公开发布了。”

兰甘向今天的父母详细说明:“我们17岁的女儿拒绝离开,而我们10岁的儿子则发脾气,列出了我们要让他离开的做法不公平的所有原因。我们13岁的儿子是唯一一个勉强同意去的儿子。最后,我们告诉孩子们如果他们不想去的话,我们取了调制解调器,他们说可以。”

这位13岁的男孩被“弄死”,并认为她和丈夫是“白痴”。她继续说,描述了局势的另一个积极结果:“当我们回到家时,我们17岁的她很无聊,实际上她已经打扫房间,和她的弟弟在一起。当我给我10岁的孩子看照片时,他说这不公平-我们恨他,更爱调制解调器-冲了进他的房间。”

值得庆幸的是,既然Langan的帖子风靡一时,孩子们都变得更开心了。她告诉今天:“他们终于看到了有趣的一面。”“而且,我绝对被它分享了多少次,以及说它改变了他们今天的人们的数量而震惊。”

该帖子获得了超过6.3万股的分享和3.6万条评论,这些评论来自绝对感到兰甘痛苦的父母。他们的明智之举肯定会激发同伴父母以创造性,娱乐性的方式回应他们那些胡思乱想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