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尤达礼物指南:现在在哪里可以找到“孩子”商品

时间:2021-01-21 12:01:16来源:

星球大战(Star Wars)粉丝对迪士尼+系列的《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不够了解,该系列的特征似乎是整个系列中最著名的角色之一的一品脱尺寸版本:婴儿尤达又名“孩子”。角色非常可笑,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人们需要婴儿尤达礼物,现在就需要它们。

为了安抚寻找赃物的《星球大战》爱好者,迪斯尼发布了以《儿童报》为特色的商品。似乎还不够令人兴奋,玩具公司孩之宝(Hasbro)也宣布,由于公众需求,他们将发布一系列Baby Yoda玩具和产品。

如果您需要可爱的修理,这里有上架的Baby Yoda产品(正式和非官方),目前可以购买。

1.Build-A-Bear的官方许可毛绒

今年春天,您将能够在Build-A-Bear上获得令人心碎的可爱官方授权毛绒玩具。Build-A-Bear的网站表示,Baby Yoda即将推出,并指出:“这个可爱的外星人一定会为无法获得这种神秘物种的粉丝带来丰厚的拥抱。”

2.孩之宝的动画“孩子”图

这款可笑的可爱动画电子产品在纽约玩具展(New York Toy Fair)之前宣布,据说售价为60美元,目前可在亚马逊上预订。也就是说,视频中显示的动画版本只是原型,据CNET称。该玩具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发布;目前,亚马逊列出了12月15日发布日期。

3.迪士尼的儿童毛绒

迪士尼的官方毛绒玩具具有人造绒面革大衣和模糊饰边,目前可在ShopDisney.com上以24.99美元的价格预订。迪士尼预计它将在6月1日上市。

4.宝贝尤达贴花

贴上这张贴有“ aww”字样的贴图,上面贴有尤达宝贝(Baby Yoda),可放在笔记本电脑或汽车上。在亚马逊上为7.49美元。

有关:迪士尼+流媒体现在开始: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5.Baby Yoda T恤

亚马逊也有Baby Yoda T恤供选择,像这样的一件,有男,女或青年尺码,价格为22.99美元。

6.儿童丙烯酸杯

是否想从装有Baby Yoda的杯子中cold饮冷饮?继续前进,这要归功于ShopDisney.com上的这只不倒翁,只要$ 14.95。

7.儿童斑点手机壳

将您的iPhone放入提供8英尺跌落保护的时尚,纤巧的Baby Yoda手机壳中。在ShopDisney.com上为$ 44.9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