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报道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乔·乔纳斯(Joe Jonas)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

时间:2021-01-21 12:01:32来源:

看起来途中可能有一个新的乔纳斯兄弟(或妹妹!)。

据报道,今年30岁的新婚夫妇乔·乔纳斯(Joe Jonas)和23岁的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JustJared在收到来自“多个来源”的信息后,于周三证实了这一消息。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这对夫妻一直保持安静,但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有关:宾·巴德利(Penn Badgley)和妻子多米诺·柯克(Domino Kirke)在“连续两次流产”后期待第一个孩子

这位歌手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明星于2019年5月在Billboard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喜结良缘。去年六月,他们在法国举行了第二次更正式的婚礼。

两人分享了一个真实的现代爱情故事-乔纳斯(Jonas)滑入特纳(Turner)的DM后,他们第一次见面并开始约会。

如果报告得到验证,这将是乔纳斯(Jonas)和特纳(Turner)的第一个孩子。尽管乔纳斯(Jonas)刚刚有了父母身份,但他是哥哥凯文(Kevin)的两个女儿Alena(6岁)和Valentina(3岁)的挚爱叔叔。

有关:贝拉双胞胎怀孕了!Brie和Nikki Bella宣布他们相隔不到两周

InStyle已与Turner和Jonas的销售代表联系,但目前尚未收到评论。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