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多么危险,我们都会在开车时得到这位母亲的母乳冲动:我们很难回应婴儿的哭泣

时间:2021-01-21 13:01:07来源:

如果您要母乳喂养,那么您去过那里:一个饥饿的婴儿陷入交通拥挤,婴儿的哀号将被喂养,并且看不到出口斜道。这是卡在岩石和坚硬地方之间的经典示例。流量在不断增加,几乎没有移动,依靠您维持生计的微小人员需要您。对于每个参与人员来说,这都是一种可怕的经历。

一位因交通事故被困在交通咆哮中的妈妈决定把事情交到她自己的手中,并喂饱她饥饿的婴儿-她当时正坐在方向盘旁。在发布到她的Instagram帐户的已删除视频中,可以看到妈妈拉奎尔·雷诺兹(Raquel Reynolds)在试图协商交通量时将婴儿定位在门闩上。

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共享的视频版本中,可以听到雷诺兹(Reynolds)自言自语,她决定在驾驶员座位上进行护理。她说:“我们正坐在交通拥挤的地方,婴儿很饿……这很危险。”“这有点疯狂,但是我应该怎么做,”然后开始尝试抚慰她的孩子。

雷诺兹(Reynolds)在Instagram上分享视频后,她充斥着评论,有些支持,有些则不那么支持。

这可能是一个痛苦的选择,被迫在无助的孩子的需要和安全之间做出决定。作为父母,我们对婴儿的哭泣有本能的蜥蜴脑反应。我们会经历生理反应,这是行动,进食和安抚的生物学必需。在上述情况下,我们唯一想到的就是喂养婴儿,照顾婴儿,回应婴儿的暗示,这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了沉重的生物影响。

研究表明,母亲很难接受或抚慰哭泣的婴儿。来自世界各地的母亲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种族和世界的不同地方,暴露在哭泣的婴儿中时大脑活动相似。在大多数接受研究的妇女中,都有接生,交谈和抚慰婴儿的本能。

有关:这就是您看着婴儿时大脑所发生的事情

与这种压力作斗争-满足婴儿的生理需要,大脑告诉您停止所做的任何事情并做出反应-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但是,如果我们处在对线索做出回应的危险之中,例如当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这可能是负责任的父母与蜥蜴脑父母之间令人心碎的拉锯战。我们只需要继续竭尽所能,以最小的费用满足生物学和安全方面的需求,并希望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有时候,这意味着在安全的时候将车停在路边,而在其他时候则意味着开车经过尖叫声,直到到达安全的地方停车为止。简而言之,这几乎就是为人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