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数字原生到数字厌恶:Z代父母比您想象的更少依赖家庭生活中的技术

时间:2021-01-21 13:01:14来源:

当我们想到Z世代时,可能会想到一幅图:痴迷于技术的年轻人,他们关注的时间很短,他们崇拜有影响力的人,并为自己最喜欢的YouTuber生死。尽管这些陈规定型观念不一定在每种情况下都能奏效,但那里至少存在一点真理。这些数字原住民一生都在技术上度过。从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再到具有数兆字节存储容量的计算机,对于Z世代来说,这些技术都不是新事物或突破性的事物,因为技术已贯穿其一生。

Zers一代从胖乎乎的,凹陷的小手指可以握住手机的那一刻起就带着手机或平板电脑长大。他们的X世代和千禧一代父母依靠技术来帮助他们养育子女,安抚烦躁的小孩子,或者用屏幕招待无聊的学龄儿童。

有关:从潮一代到Z代,不同年龄段和性格的逐年指南

Z世代的最老成员今年23岁,这意味着许多人开始了他们的育儿之旅。可以肯定地说,Z世代的父母会跟随这些脚步,使用技术来帮助他们抚养孩子。但事实证明,根据Collaborata和Ignite 360​​的最新调查显示,Gen Zers在育儿方面比千禧一代更实用。

“是的,这可能会让那些以为Zers Gen一整天都粘在手机上并且有某种天生的愿望将这种行为传递给孩子的人感到惊讶。但是,它们实际上不像千禧一代那样受束缚,在使用技术的方式和时间方面更具战略意义。” Collaborata副总裁Ben Graham在新闻稿中解释道。

这说得通。当您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成长时​​,您的一举一动,每个里程碑,每个个人的缺点都可能会出现在父母的社交媒体帐户上,而在这个环境中,屏幕可能一直都是一整天,每天都存在的现实,那不是令人惊讶的是,作为父母自己,您可能想退后一步。格雷厄姆说:“ Z世代对过度依赖屏幕带来的潜在问题有内在的了解。”“他们想成为亲手做的父母,而不仅仅是把孩子丢在电视或平板电脑前。”

与千禧一代和X世代不同,对于Z世代来说,技术并不是像我们那些记得上网之前的人那样的闪亮新事物。而且由于采用了更加务实,计量更严格的技术方法,因此它们并没有像某些老一代人那样被这种技术所淹没和接受。“与千禧一代和Xers一代相比,一代Zers认为技术可以改善生活的人要少得多,” Ignite 360​​洞察副总裁Nate Depies解释说。

但是,他们的确仍然喜欢社交媒体,他们的使用方式与父母不同。Depies说:“ Z世代利用社交媒体,包括个人,社区,视频博客,网站,这使Z世代的母亲可以采用多种育儿方法,并且是接触她的接触点。”

有关:科技如何改变孩子们的游戏方式

同样,他们更有能力嗅探B.S.并且不太可能因误传而堕落,这使他们能够将互联网用作育儿研究工具,而不仅仅是为孩子们安抚奶嘴。格雷厄姆补充说:“他们并不是随机地向Twitter诗句寻求养育建议。”“相反,他们找到那些已经成为专家的人。”

因此,如果千禧一代改变了我们自己使用技术的方式,也许我们可以依靠Gen Z来改变其用于儿童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