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的第一次全女性太空行走现在正在发生

时间:2021-01-21 13:01:20来源:

星期五上午7:38,两个女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驶出,这将是第一次全女性太空行走,创造了历史。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克里斯蒂娜·科赫(Christina Koch)和杰西卡·梅尔(Jessica Meir)的任务是更换发生故障的电源控制器,称为电池充放电单元。他们的任务大约需要五个小时。

有关: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卡伦·尼伯格如何从外太空做父母

您可以在这里观看他们的任务。

社交媒体上涌现了祝贺性消息和祝福,导致#AllWomenSpaceWalk标签在Twitter上流行。里程碑是Meir的第一次太空行走,也是Koch的第四次太空行走。

自1998年以来,科赫是美国宇航局(NASA)进行200多次太空行走以来第十四位在太空中行走的女性。

这项历史性事件原定于科赫和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Anne McClain)进行,原定于三月举行,并被搁置了,“部分原因是该空间站的宇航服可用性”,当时美国宇航局的一份声明说。麦克莱恩要求穿中型太空服,而只有大号服。

在三月份的徒步旅行中,麦克莱恩被男性宇航员尼克·海格(Nick Hague)取代。

计划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进行9次太空行走。

美国宇航局解释说:“宇航员通常花费大约6.5个小时的太空行走时间,其中不包括准备从舱口浮出的时间。”“太空行走是宇航员执行任务时最危险的任务之一,为确保在激烈的太空行走过程中保持最佳性能,安全性和活动范围,合适的太空服是关键。”

有关:宇航员从太空向孩子们读图画书是您一整天都会看到的最酷的事情

船员安德鲁·摩根(Andrew Morgan),亚历山大·斯科沃佐夫(Alexander Skvortsov),卢卡·帕米塔诺(Luca Parmitano)和奥列格·斯克里波乔卡(Oleg Skripochka)支持科赫和梅尔的飞行任务。

宇航员和探险队61名成员摩根在推特上写道:“为我的航天员@Astro_Christina和@Astro_Jessica感到骄傲!自2013年入选以来,我们一直在共同训练,现在他们正在进行具有历史意义的太空漫步!#AllWomanSpacewalk”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