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eHer Story纪念民权领袖Ruby Bridge参加白学校诞辰

时间:2021-01-21 14:01:15来源:

五十九年前的今天,露比·布里奇斯(Ruby Bridges)决定走过一所全白人小学的大门,这使她成为第一个取消种族隔离的非洲裔美国学生,将民权运动推向了新的高度。

为了纪念美国历史上如此重要的一天,Katie Couric Media和PEOPLE制作的数字视频系列节目#SeeHer Story选择纪念本周65岁的布里奇斯和她的英勇行为。

#SeeHer Story的目标是表彰从过去100年到今天的各种女性开拓者,并庆祝他们如何帮助塑造历史和文化。

有关:认识美国女孩的新民权时代娃娃旋律

由于今年是第19条修正案通过一百周年,该修正案赋予了妇女投票权,该系列希望纪念这一历史上妇女的重要时期。

该系列由库里克(Couric)制作和讲述的短片组成,于10月18日首播,并将每周在PEOPLE.com和@PeopleTV社交平台上播放。

布里奇斯(Bridges)的激进主义故事始于6岁,当时她是一名联邦法官下令解散路易斯安那州公立学校的命令,于1960年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黑人学生,就读于新奥尔良的威廉·弗朗茨小学。

开学的第一天,布里奇斯(Bridges)在大批抗议者的陪同下被火警送往学校-这幅画后来成为诺曼·罗克韦尔(Norman Rockwell)标志性绘画的主题-进入学校时,这几乎不受欢迎。只有一位老师愿意接受Bridges作为学生,因此Bridges在一个教室里度过了整个学年,独自一人吃午餐,只有她的老师在课间玩。

“我实际上是独自一人上这所全白人学校的。整整一年,我坐在一个空荡荡的教室里,和一位来自波士顿的白人老师一起来教我,因为新奥尔良的老师拒绝教黑人孩子。

除了挑战之外,布里奇斯仍然坚强—她一天都没缺课,几年后,她成为第一位融入南方小学的非裔美国学生。

她成为民权运动的代表人物,以至于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于2011年将洛克韦尔(Rockwell)的画挂在了椭圆形办公室外面,表达了他对布里奇斯(Bridges)开拓进取的感激之情。

奥巴马当时与布里奇斯分享道:“可以公平地说,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在这里,我们不会一起看待这个问题。”

布里奇斯在看到自己的故事对别人有多大启发后,在视频中补充说,“意识到有更大的东西”,并想与世界分享她的经历。

有关:家庭旅行:阿拉巴马州民权历史之旅

现在,布里奇斯(Bridges)到处旅行,与孩子们交谈,并赋予她智慧,希望她的真理能激发人们的进一步接纳和包容性。

#SeeHer Story还将成为PEOPLE印刷版的常规功能,这是工作日早上的新闻通讯,与Katie Couric一起在PeopleTV的娱乐节目PEOPLE Now和PEOPLE Now Weekend上进行。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