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密西根州男孩(Michigan Boy)今年4岁,在妈妈试图用St狗救他时被斗牛杀死:'最可怕的恶梦'

时间:2021-01-21 14:01:08来源:

报道称,密西根州的一家家庭正为警方调查导致狗袭击并杀死一个4岁男孩的原因感到悲伤。

晚上7点之前底特律自由报上的一篇文章说,周二,执法部门回应了一个14岁女孩的911电话,该女孩告诉官员一只狗在袭击她的兄弟本杰明·科布,而她的母亲试图阻止它。

榛树公园警察局长布赖恩·布赫霍尔茨(Brian Buchholz)对当地记者说:“妈妈是同时在房间里的。”“她听到低吼声,转过身来,袭击已经在发生。”

有关:如何让孩子安全地Around狗

根据当地新闻台WXYZ-9的报道,男孩的母亲试图用剪刀和菜刀刺伤60磅的斗牛犬,以制止袭击,但男孩死于伤亡。

执法部门对狗用了泰瑟枪,它跑出了屋子。据新闻台报道,这只狗最终被安乐死了。

一家人建立了一个GoFundMe帐户来帮助支付纪念费用和其他费用。据现场称,这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

“ 2019年10月29日,当一条狗夺走了本杰明的性命时,我们经历了家庭最严重的噩梦。一家人说,没有任何话可以解释我们对他的爱的深度。“这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和所有认识我们可爱男孩的人们造成了难以想象的损失。”

据新闻广播电台WWJ报道,一家人已经同意为朋友照顾这只狗。车站报告说,那只狗已经和家人在一起了一天。

“我无法想象他们正在经历什么。这是一个悲剧,也是一个令人痛苦的可怕事件。我们的消防员和军官很难做出回应,”布赫霍尔茨告诉电台的记者。“作为受害者的家庭,母亲或姐妹的一部分,我无法想象他们正在经历什么。”

星期三,该部门向报纸发表了声明,称局势“悲惨”。

警方在给自由新闻社的电子邮件中说:“初步发现似乎是一起悲剧性事件。”“榛树公园警察局向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同情。”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