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塑造了一种惊人的方式来应对孩子们在病毒式Facebook帖子中打破有价值的东西

时间:2021-01-21 14:01:05来源:

孩子和事故(往往需要在房子周围进行维修)像花生酱和果冻一样混在一起。无论是孩子在墙上乱涂乱画还是在厨房地板上乱涂玻璃,父母通常都面临着如何应对的难题:提高自己的声音并使他们感到羞耻,或者尝试其他一些冷静点。Play at Home Mom的创始人和共同所有人Ashley Kagan最近分享了她如何选择后者。

卡根(Kagan)在Facebook上,在她家的墙壁上贴了一张巨大煤气的照片。她在书的旁边写道:“我们的女孩昨天很乱。其中之一碰巧使自己的身体穿过石膏板。我9岁的孩子哭泣而疯狂地下楼,说她必须给我看些东西。我上楼去到那堵墙。悔已经在她的整个身体上显示出来了。”

卡根写道,她的女儿不需要她让她感到内。她不需要她羞辱她。她不需要她“使本已糟糕的情况变得更糟”。当她说对不起时,卡根知道她是。这位9岁的男孩说她的父亲快要疯了,她还没有准备好告诉他,妈妈对此回答:“没关系。准备好后,你会告诉他。”

有关:重新定义对孩子的惩罚:如何对自然后果进行纪律

卡根写道:“她知道。她知道他是受此影响最大的人。他将是一天之内需要解决此问题的人。我下楼去告诉我丈夫。孩子们在墙上开了一个洞。一个大的。M真的很沮丧。她正在鼓起勇气来告诉你这件事。”

她告诉丈夫,他们有两种选择:

"1.尖叫和大喊,使她比以前更加可怕。

2.接受那个小女孩,因为她的每一个真棒……甚至在她的错误中。意识到她很难下来并告诉你她是怎么做的。

他们知道他们的回应会“ 100%决定”他们的女儿将来会如何对待他们。

卡根继续说:“今天,我的女儿带着更多的信任走来走去。她四处走动,感到被爱和联系。她四处走走,知道自己可以告诉父母任何事情,并且很安全。这是我今年圣诞节能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的。她仍然感到抱歉。她提出今年不收到任何圣诞礼物,所有积蓄和时间来修复它。她不需要尖叫的父母就可以让她感觉到这一点。她自己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