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染性人士前往公园后,迪士尼乐园的客人被警告可能接触麻疹

时间:2021-01-21 15:01:05来源:

据多份报告称,公共卫生官员周二证实,上周麻疹感染洛杉矶的居民上周去了迪斯尼乐园。

在10月16日星期三参观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著名的主题公园之前,具有感染力的个体在西洛杉矶的3006 S. Spulveda Boulevard的星巴克停了下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他们随后在迪士尼乐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有关:麻疹暴发:您需要知道的8个事实

在上午7:50至上午10点之间在星巴克所在地或在上午9:15至下午8:35之间在迪士尼乐园的任何居民。可能已经暴露于病毒感染。

官员说,这个案件已经与该县的一个新案件有关。2019年洛杉矶县居民中有19例麻疹病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些时间段内,在这些日期可能到过这些地点的任何人,暴露后最多可能有21天出现麻疹的危险。”

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麻疹是“一种高度传染性病毒,生活在被感染者的鼻子和喉咙粘液中。”它通过咳嗽传播,打喷嚏在被感染者咳嗽或打喷嚏的空气中最多可以存活两个小时。

有关:麻疹:如果您的孩子被暴露该怎么办

联邦机构在其网站上写道:“麻疹具有极强的传染性,以至于如果有人感染了麻疹,那么接近该人的90%不能免疫的人也会被感染。”

洛杉矶的卫生官员敦促居民检查其疫苗接种和医疗记录,并在暴露后7天到21天期间注意伴有发烧和无法解释的皮疹的疾病。任何怀孕的居民或有婴儿的父母均应立即将其潜在的暴露情况告知其医疗保健提供者。

洛杉矶县卫生官员Muntu Davis博士对记者说:“对于没有受到保护的人,麻疹是一种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引起严重的疾病,最初会引起发烧,咳嗽,发红,流水的眼睛,最后会引起皮疹。”根据《洛杉矶时报》。“即使在您不知道的情况下,麻疹也通过空气和直接接触传播。”

她补充说:“ MMR免疫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措施,可以保护自己并防止这种潜在的严重感染意外传播给他人。”

有关:成人麻疹:您应该再接种一次疫苗吗?

可以通过医疗保健提供者以及当地的药房和健康诊所进行疫苗接种。对于没有保险的居民,该地区由联邦政府资助的医疗中心可以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疫苗接种。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