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召回近10,000例Breakstone的干酪,原因可能是塑料和金属污染

时间:2021-01-21 15:01:05来源:

本周末,卡夫亨氏食品公司自愿召回了其Breakstone's干酪的三个变种,其中可能包含金属和塑料块。这些异物可能已在生产中引入,如果误吞可能会造成内部人身伤害。

有关:由于潜在的肉毒中毒风险,在23个州召回了熏鲑鱼

该公司在发出六项相关的消费者投诉后发现了此问题。迄今尚未报告任何疾病或伤害。

卡夫亨氏(Kraft Heinz)从货架上召回以下品种:

Breakstone的2%牛奶脂肪低脂大凝乳干酪(16盎司)的最佳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Breakstone的4%牛奶脂肪大凝乳干酪(24盎司)的最佳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Breakstone的4%Milkfat小型凝乳干酪凝乳干酪(24盎司),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

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应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换货或全额退款,或立即丢弃。任何有疑问的人都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致电1-866-572-3805与卡夫亨氏食品公司联系。美东时间。卡夫亨氏(Kraft Heinz)说,他们为这种情况深感遗憾,并对他们失望的任何消费者表示歉意。

有关:超过100种蔬菜产品被召回李斯特菌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