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门氏菌暴发致死1人死亡,8人住院,与6个州的碎牛肉有关

时间:2021-01-21 15:01:19来源: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份报告,最近在生牛肉中发现的沙门氏菌爆发已经使八人住院,并导致一人死亡。

据报道,在六个州,共有10人感染了都柏林沙门氏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报告称,尚未确定有色肉的供应商,因为受影响的人说他们吃了在不同地点购买的不同品牌的牛肉。

有关:保护沙门氏菌所需要的一切

据报道,该死亡事件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到目前为止,受疫情影响的其他州包括科罗拉多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但是,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说法,由于从有人生病到报告该病大约需要2至4周的时间,目前尚无法得知其他疾病。

首次报道是8月8日,到9月22日还有更多病例,受影响的年龄在48至74岁之间,其中80%是男性。该报告称,在一半的感染者中,在血液样本中鉴定出沙门氏菌,“表明他们的病情可能更为严重”。

CDC报告恳请所有人避免完全煮熟或生牛肉。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始终小心处理碎牛肉,并彻底煮熟以防止食物中毒。”“这次暴发提醒人们,生牛肉和未煮熟的碎牛肉中可能含有细菌,这些细菌可能使您生病并污染准备食物的区域。”

碎牛肉的内部温度应达到160华氏度。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在处理生肉后,请彻底洗手以及与该食材接触的任何器具和表面。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沙门氏菌感染的症状包括腹泻,发烧和胃痉挛,这些症状可持续长达一周,在大多数情况下无需治疗即可自行解决。一些更严重的感染可能需要住院治疗,而任何免疫系统较弱的人,5岁以下的儿童和65岁以上的成年人都可能受到更严重的感染。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